高鐵誤點

台南到台北 高鐵

寒假的時候我想要到台北找朋友

當日來回的那種。

本來很天真的想說坐火車不過時間上不允許- -( 1 )如果想從台南車站可以搭車到台南高鐵站嗎 ?可以的話請問幾分鐘一班 ? 最早那班是幾點 ? 到高鐵站需要多久 ?還是說在台南車站附近有接駁車之類的 QAQ( 2 ) 台南~台北 坐高鐵大概需要多久 ? 來回票價 ~可以當日去現場買票嗎?還是要網路訂票?-其實我是打算從我家這邊坐最早的公車到台南車站(大概需要40分吧)然後希望越早到台北越好

然後因為我有門禁所以要在晚上7點以前回家

不過可以在那時間左右沒差XD ( 理由再說公車誤點就好 XD希望大大可以幫我排一下怎麼樣在時間內可以完成這趟旅途(?)請各位幫幫忙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