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高鐵左營站或小港機場到輔英科技大學的抉擇...急

由於及將參加姪女在輔英的護理系非常重要的加冠儀式

而我們在台北

所以對交通問題非常困擾

因為時間比較早

約九點就輪到她上台

所以在交通上分秒必爭

我們的第一方案是:考慮搭高鐵6:36到左營08:15

再搭計程車到輔英

不知來不來的及?第二方案是搭7:25的飛機到小港8:15

一樣搭計程車

不知有經驗的人覺得哪一種方式才來的及讓我們參加她九點的加冠儀式呢?麻煩大家了!謝謝!
第一方案比較好

但時間還是有點緊迫

因為最快就是走高速公路

若從中正路交流道下接國泰路到大寮

在上班時間來說

時間還是很趕....第二方案在表面上看來會好一些

因為可直接走小港平面道路到大寮

而且計程車司機都很會鑽

只是飛機常會有誤點情況發生

只要一出差錯

就會遲到...以地點來說

機場離輔英比較近

小路比較多

好鑽好趕路....但以交通工具來說

我覺得高鐵比較準時....妳的兩個方案都非常趕

建議若可以的話再找更早到達的交通工具

否則就前一天抵達

到夢時代或其他地方逛逛

當然不是說妳的方案都不行

只是那時妳就要拜託計程車司機了

而且妳出站時間都沒算

算下去的話更趕!!!!若一定要選的話

我選方案一

因為搭機要早到

對小孩來說太累

而且會造成時間不確定的因素比較多.....祝旅程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與樓上的看法不一樣

因為我本身住在高鐵左營站附近

然而卻每天要到大寮隔壁的大坪頂上班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我認為你應該是搭飛機較好

因為高鐵左營站出來雖然可以上高速公路

但是頭一關鼎金系統交流道每天上下班都會嚴重的塞車

所以時間上一定會延誤

而小港機場不但離輔英較近(最少近一半以上的路程)

若是搭計程車絕對不會超過半個小時就到了(因為往那方向的車輛不會太多)

所以建議你還是搭乘飛機較為妥當.

輔英科技大學五專部,輔英科技大學好嗎,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輔英科技大學宿舍,輔英科技大學五專護理科,輔英科技大學地址,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分數,輔英科技大學在哪,輔英科技大學錄取分數輔英科技大學,高鐵左營站,小港機場,小港,輔英,國泰路,計程車司機,中正路,時間,左營

海關|行李|班機|西北航空|快遞|長榮|護照|直航|空服員|包裹|來回機票|出國|買機票|旅行社|航空公司|華航|轉機|國際|寄包裹|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3095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