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豬同居

重要的東西,有人可以幫我傳達給他嗎?

我想問補充說明限定幾個字?意見又是限定幾個字?因為是初學者不了解.也發現不夠用.所以發問!

另外附加的這篇回應.希望有人能幫我傳達!

因為覺得可能對他有幫助.所以希望能傳達給他!

謝謝!

有因為我寫完時已進入投票階段.所以無法回應他!

傳達主題對象:[情感煩惱] 被背叛該原諒她嗎 (現在已進入投票狀態)看完你的補充說明後...我是覺得如果你還很喜歡她

想與她有未來或不想放棄她

簡單說就是你放不下她或不想就這樣失去她。

若是這樣

那你可以參考我以下的建議與方式。

我是建議你可以選擇先原諒她

並繼續跟她交往

但過程中你得很細心的暗中觀察她

甚至調查他

因為她出軌得時機點上實在很不該何令人意外

男女朋友吵架冷戰是常有的事

發生這樣的事

應該雙方都很不是滋味

正常反應心情也會不好才是

結果她的反應卻是在這樣的狀況下

與另一個不怎熟識的男生發生那樣荒唐的事。

她的心態不但是違背真情男女的常理反應

後續出軌更令人質疑你們所謂的同居關係

這一點實在令在下感到非常的不解與疑惑

究竟你在她內心世界裡是扮演何種男友角色與何種關係的角色呢?!

究竟她內心深對於與你交往.相戀進而同居生活又是怎樣的感受??你很確定身邊睡的她是真心悔意要求你原諒ㄇ?很對不起...我並不是有意要對你潑冷水的

就算你人在好

我也只覺得你只能對她留校查看。

再者出軌對象...她出軌的對象

我想連她都不是很熟識吧?!

感覺像是那種玩世不恭

沒擔當

說謊吹牛

整天滿腦子想拐女生上床的那種男生。

《1》她去那認識這樣的社會敗類呢?(這表示你的她

生活不單純

觀念上也出現極大的偏差!

)(一般女生對於這樣的男生應該早就溜到八千里外了!

)《2》發生那天又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與這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大賤男搭上線的呢?(認識這樣的男生就算了

但當時是怎樣的心態與這豬狗不如的畜生發生那樣的事呢?)(她所有對你與那鹹蛋皮蛋鴨蛋臭雞蛋都不如的壞蛋做的事

當下的心態是什麼?)你要怎麼決定

我想我與大家都干涉不了

只能從旁給予你最真誠的參考!

但我只希望你先搞清楚我說的那兩點再做決定

相信你會有另一番不同的見解!

她個人做錯或做對什麼事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當她要去做這些事情時

她是什麼樣的心態下去做了這些事

她是什麼樣的動機要去做這些事!

等你理解出她的種種心態與動機後

我想你也就會認識一個全新的她!

觀察她的過程希望你確實的做

這需要你的耐心.細心與無微不至的心來配合

因為這關係到你最後的抉擇

與對你個人而言是否是最正確的選擇!

最後想提醒你的是...我想你還很年輕吧?!

結婚真的不是兒戲

我想你看到這句話一定會抗議

因為我或許低估了你的成熟與穩健

但以你的敘述與補充說明

實在令人感到你過於衝動與為你的擔憂

深怕你做錯決定。

想想結婚可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也是男女雙方一生最大的賭注

然而你卻決定要跟這樣的對象來場人生中最大的賭注

在你還未展開這樣人生中最大的賭注前

風險大小與勝算機率你可曾仔細評估過了ㄇ?如果你要赴一場賭注

這些可以不仔細評估ㄇ?還是你打算把自已豁出去了..!

??更何況是場人生當中最大的賭注呢?能不詳加考慮ㄇ?人生當中你我可以做錯很多事

因為還可以從新來過

但並不表示所有的錯誤都是可以從新開始從頭來過的。

多希望你能了解知道我這個藉由細細的一條電話線上來的陌生人想要傳達給你的ㄚ!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一番好意

也希望這些建議與參考能協助你

畢竟這整整花了我二個多小時的寶貴睡眠時間

希望你順心!

以上的文中有些不雅或過於激動的言詞

希望你不會介意

因為感覺你太單純也太好騙了

所以在文中的有些用詞上

我刻意的加重用詞

但願你能理解我的好意與用心。

雖然我也是男生...但對於這樣的男生我一樣是唾棄+氣憤+...唉~已經到了言詞無法來形容敘述的地步了啦!

如果我可以踹他

我一定好不客氣

使盡我便秘拉不出屎的力氣狠狠的踹

到現在我還憤憤不平...。


我已經把你的回答轉給他ㄌ(用網址)所以不必擔心^^這問題應該會解決 參考資料 ME
勳:謝謝你也很對不起讓你這樣犧牲時間幫我因我實在不知該怎麼讓她對我保證我今年36歲了而我是個平凡又不太平凡的上班族或許我在生意上一向吃的開但我對感情事卻很難去控制你的意見和其他留言的朋友的意見對我都是最珍貴的畢竟大家都不認識但確是最願意幫助我的人因發生這種事我不敢對朋友傾速只能上網求助勳...你的意見我尤是感謝我聽進去了.....我會認真的去想謝謝你祝你順利平安幸福謝謝
我已經把你的回答轉給他ㄌ(用網址)所以不必擔心^^這問題應該會解決 ~!!加油~!*ˇ*a
to:米達麥亞.月夜.涵涵我是勳~我改名了~現在改為~麥笑討歡心!

請多多照顧與指教!

呵呵!


男女朋友吵架不接電話,男女朋友吵架後,男女朋友吵架的原因,男女朋友吵架的歌,男女朋友吵架解決方法,男女朋友吵架如何平息,男女朋友吵架怎麼辦,男女朋友吵架該怎麼辦,男女朋友吵架怎樣解決,男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男女朋友吵架,重要,最後的抉擇,出軌,希望,社會敗類,內心世界,男生,同居生活,豁出去了

師生戀|同事|前女友|處女座|同性戀|射手女|人際關係|獅子座|牡羊座|網戀|射手男|水瓶女|雙子女|老闆|遠距離戀愛|雙魚女|告白|劈腿|雙魚男|處女女|背黑鍋|辦公室|雙子男|生日禮物|巨蟹女|獅子女|天秤男|天秤女|職場|

與豬同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2020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