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現在的台鐵真的很爛!!每次都在誤點!!

火車2/11又嚴重誤點了!

還牽拖是電線斷裂的問題!

請問有沒有辦法讓台鐵正視鐵路誤點的問題

並確實改善?還是我們要忍受這種煎熬?讓喜歡鐵路的朋友失望?臥軌抗議可行嗎?發動拒乘可行嗎?罷車可行嗎?難道政府只能坐視不管?不能處罰他們?或扣薪罰錢嗎?能不能規定只要誤點

就全額退費?我覺得全額退費才公平!


電車線斷裂並不是預料中的事情

誰想要誤點呢?閣下認為電車線斷裂的維修只要把斷裂處給接回去就好了嗎?這樣想就錯啦!

電車線斷裂一次要將一公里的線給更換

這牽連到多少的時間

並不是三兩下就可以維修完畢的工作。

台鐵誤點主要有號誌故障、車輛故障、人為因素等等如果今天即使換成其他鐵路事業

這些人為不可抗拒因素

其他公司的處裡也相當

依規定的延誤時間來退費。

以假日誤點來說除台鐵自身問題外

列車到車站已經誤點的情況來說

台鐵能跟乘客說因車輛誤點須提早開車

然後將持有該次車票的旅客給放鴿子嗎?台鐵沒有如捷運的充足的車廂數

台鐵也沒有高鐵的速度

台鐵有的是緊密的班表

眾多的乘客。

又要跑的快

又要停的少

又要不誤點

您認為呢??捷運化後

停靠站日益增加

每一列車都停靠個1~2分鐘那後面的車是不是也得拖延到時間

如果乘客太多是不是要增停時間

那就無形中造成誤點了

如果這時候再有車輛發生問題或者路線發生問題來說

這個拖延就不是10分鐘能夠解決的事情了。

處罰、扣薪那誰會願意去接手台鐵的工作?給予鼓勵比責罰來的好吧? 參考資料 ㊣個人看法㊣
我個人是走和平主義啦若是非人為因為

電線斷裂是可以原諒的

為了安全

我覺得浪費一點時間

安全到目的地才是該擔憂的重點吧!我覺得台鐵的人也是滿無辜的

雖然我也有被誤點過

但是有時後換個角度想

他們誤點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他們也不想造成乖客的抱怨啊!就像有時後工作

上班規定八點半之前到

但我八點三十一分到

就算遲到

而我的個性就是只要我有遲到

我下班就會比較晚下班

可能是想補遲到的部份

但公司還是要以遲到的記錄去扣薪

而責任制的工作

就算是補時數

但會計那邊還是不會算我加班

但對會計有什麼好處呢而造成我很討厭會計

連做夢都很討厭她但後來有一天會計主動來跟我說

這是為了老板所規定的去實行

每個人遲到他都要扣錢

他並沒有把扣我們的錢收入他自已的口袋

為什麼我要這麼討厭他呢後來我自已就開始以生活週遭的例子去想發現真的有時後要學會以別人的角度去設想如果不是故意的

不是人為造成的也許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每個行業都有本難念的經

別氣了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電車線,不可抗拒因素,問題,真的,坐視不管,日益增加,時間,鐵路,車輛

客運|來回票|訂票|月票|時刻表|火車票|時間|火車時刻表|台北車站|網路訂票|台北火車站|車票|鐵路|接駁車|桃園|捷運|車站|交通|區間車|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500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