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豬同居

請幫我測字,感情姻緣,贈。

我懷孕七個月了

但是因為懷孕後即與男友間出現第三者

所以一直有嫌隙吵鬧沒有辦理結婚。

直到最近

他居然要搬去跟對方第三者同居~我就想離開他了

但是挺著肚子

他也不時來關心孩子的狀況

變成狀況是

我與他其實又沒真的分開

但是又沒有在一起

糾糾纏纏。

想以一個“益“卜我與他的發展。

他屬羊

我屬狗

第三者屬豬。

我男友離婚過一次

那次婚姻中的孩子都跟前妻住。

我與他之間的第三者為也離婚過

有兩個孩子。

我則是未婚身分

以前沒有孩子。


益字測感情--益字--五行屬土測字時間05-07.卯時.五行屬木木剋土--乃不吉之象益字--前頭 八 皿前字--乃瞻前顧後之意.目前最重要.要注意寶寶.胎教粉重要.你ㄉ心情好壞.會影響寶寶日後ㄉ個性與發展.八 ㄙ--為公.乃老公之意.如果你想跟他結婚.目前先行委曲求全.皿 合--為盒.乃裝東西之物.想跟他和合.需有包容之心.上述未能詳盡.如有疑問可咪我
形:益形如一大肚便便之人。

→你目前懷孕。

音:益音如義。

→你是重義之人。

義:一、益者:漲、漫出。

為溢之本字。

二、益者:增加。

如:進益、延年益壽三、益者:幫助、補助。

如:助益。

→你這段感情會與日增溫

往好的方向發展。


懷孕七個月的寶寶,懷孕七個月體重,懷孕七個月胎動,懷孕七個月肚子硬硬的,懷孕七個月症狀,懷孕七個月出血,懷孕七個月肚子痛,懷孕七個月出國,懷孕七個月墮胎,懷孕七個月子宮收縮懷孕七個月,測字,離婚,感情,孩子,嫌隙,瞻前顧後,男友,懷孕,木木

測字|算命|五行|羅盤|手相|感情|姓名學|風水|生辰|陽宅|辦公室|考運|結婚|住家|命盤|血光之災|流年|吉時|工作|搬家|智慧|八字|破財|入厝|方位|套房|取名|大師|墳墓|時辰|

與豬同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4025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