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請問高鐵沒搭到

請問我要從雲林斗南到台中高鐵站大概要預留幾分鐘因為我怕台鐵誤點導致高鐵沒搭到...如果沒搭到高鐵可以搭下一班?我打算買自由座的!!高鐵的誤點機會大嗎?網路訂票之後到7-11弄一弄就可取票了?謝謝
預留幾分鐘?什麼意思如果沒搭到高鐵可以搭下一班?那要請站務員協助高鐵的誤點機會大嗎?不會網路訂票之後到7-11弄一弄就可取票了?可以

不過超商買票1張票要多付10元手續費
台灣高鐵誤點機率不是沒有而是超級不高...目前只有依次是因為乘客在車上發並須救助若買自由座位就不用理會台鐵的誤點了.....因為自由座位的車票是不限車次ㄉ
自由座位的車票是不限車次 當日有效 高鐵的誤點機會不大
高鐵我也很少碰到誤點有的話都只有2、3分鐘最嚴重的誤點是今年226地震那次雖那天沒搭高鐵(但台鐵也因慢行而誤點嚴重!

)但在高鐵台南站看到列車誤點情況覺得地震對鐵路運輸的影響還滿大的!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台中高鐵站,台鐵誤點,雲林斗南,可取,意思,自由,超商,網路

網路訂票|時刻表|交通|車站|火車票|來回票|台北車站|桃園|訂票|車票|時間|捷運|區間車|台北火車站|鐵路|客運|月票|火車時刻表|接駁車|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5061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