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豬同居

《評論》為什麼大小戀被搞臭成這樣

大S在我看來一直都很醜-而且脾氣不好.很容易與劇組的人發生衝突.聽說之前拍大陸古裝戲時就不太好伺候我每次看到大S那兩個大大的招風耳.就會聯想到豬耳朵. 說真的她穿什麼衣服都顯不出高貴氣質. 在流星花園裡頭.語言承旭富家公子放在一起.質感粗俗.沒有麻雀變鳳凰的感覺.我覺得汪小菲應該不至於有這麼急著結婚.還是一時被賴蝦謨肉糊到眼睛.所以才那麼著急.會怕大S被別人追走?別開玩笑了.汪小菲之前女友每個都比大S年輕漂亮.大S曾經得過憂鬱症.脾氣也很暴躁)曾經直指F4言承旭表達不滿.這種女人.每次戀愛都是女大男小.小男生都會搬進大女生家同居.又不是清純處女..汪小菲用一用.一定會把他丟掉的..不丟掉的話.那才叫做跌破眾人眼鏡
講到真正的心裡話..事實上我也一直不太喜歡大S直率 我行我素的個性.時勢造機緣.台灣有很多藝人都紅得沒有道理.大S要是沒有流星花園肯定不會有今天.我一直覺得他的個性太直接讓人無福消受說真的我不喜歡他.有時候覺得林志玲紅得也很奇怪但林志玲個性還算不錯.之前大S奪愛仔仔.許緯倫過世.大家似乎都忘了這一段仔仔傷透了許瑋倫的心.後來他與仔仔一樣分手了.分手後仔仔似乎並不快樂.但大S卻好像沒是一樣.可能經歷情場太多次.所以與仔仔的分手他已經具有免疫力了.很快在認識富二代小菲20天後閃電結婚.我再想如果汪小非不是富二代.大S可能不會那麼快的閃電結婚吧.藍正龍已經對他毫不眷戀.所以開心祝福.一點也不受引響. …[ 詳讀全文 ]

與豬同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11905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