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有關於從台中搭高鐵到台北的問題

請問搭過高鐵瞭解高鐵的人幫我回答一下!!!我是一個沒有搭過高鐵的人臨時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台北一趟當天來回我去查過時刻表我想要請問一下如果我從彰化坐火車到新烏日站是搭乘17:43倒是17:53的班次到新烏日我要走到高鐵站買票加上車的時間告我去搭程18:15的高鐵嗎?????台北高鐵站下去附近是哪邊?
您好

時間足夠的

台鐵新烏日站下車走到高鐵乘車處約5~6分鐘

但是最重要的是彰化站到新烏日站的火車不能誤點喔!

提供給您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高鐵車票事先購妥就可以7-11就可買到 以免發生買不到或來不及的狀況台北高鐵站出來就是台北車站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新烏日站,台北,台中,彰化,高鐵站,烏日,問題,彰化站,時刻表

接駁車|車票|台北火車站|區間車|火車時刻表|時間|交通|來回票|月票|捷運|桃園|客運|車站|鐵路|訂票|火車票|時刻表|台北車站|網路訂票|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20036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