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關於高鐵台北站的月台

問題:昨天我做火車時

列車經過台北站時。

我看到對面的對面卻是高鐵台北站的月台

竟然會在同一層樓。

1.為什麼高鐵台北站的月台跟台鐵同一層樓?
感謝交通部強力介入讓高鐵的月台在同一層樓

這樣我們旅客更方便了

不用在板橋就要轉乘捷運。

高鐵現在是民營的

未來也是國家的

我們乘客才不會管那些鐵道迷的情感是什麼

有本事就去考鐵路特考加入改革

只會在那裏自以為專家叫叫叫。

過去台鐵獨占台北車站的時候還不是經常誤點

現在有準點率高的高鐵

我的時間安排反而更方便

不用擔心接送的朋友到站後空等

然後我到了還要鞠躬哈腰道歉

要不就我可以悠哉到車站

不用擔心我到了站我的車還要慢十幾分或更多才會來。

還有

光在台北站看兩邊的站務人員態度就不同

一邊是活的

一邊就像只等退休金的死人。


為什麼高鐵台北站的月台跟台鐵同一層樓? 沒錯高鐵月台本來就是台鐵用地

現在還延伸到台北捷運叫做三鐵尤其賣房屋的廣告都會如此打響三鐵共振知名度●台北土地小又昂貴無法另外在郊區或市區另覓高鐵用地

所以就如此向台鐵取得權力〈應該是有價〉要不然像高鐵烏日站台中站美其名是台中

真要下車到市區有你走不完的啦●你不覺得搭高鐵或台鐵到台北市之後一路暢行無阻●
高鐵台北站原本ㄉ站區只設計給台鐵獨用ㄉ是後來高鐵強烈要求交通部與台鐵協商租用其中兩ㄍ月台阿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