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豬同居

告訴我,該如何釋懷?請給予耐心。

我是個很明白男女界限的人

儘管初戀是在國中、正值青春期

十個月努力閃躲之下

甚至連初吻都成功的保住。

事實上

當我意識到自己無法相信愛、無法愛的果決

那種無法付出的虧欠感也是為何選擇結束自己的初戀。

此後便不打算觸碰感情

對於異性朋友

我也很少談論感情這個部分。

我們認識一年多

起先一年相處的機會不多

直到後來開始頻繁、感情也逐漸加溫...有一種熟悉和默契是我無法忽視的

但當他向我提出交往的請求

我仍以朋友之名婉拒。

儘管拒絕

他還是持續不斷地獻殷勤...每天守著、等著接送我

儘管一直被回絕...直到我不得不開口和朋友提起這件事

朋友認為十九歲的我對於感情也過於嚴肅

根本只是在封閉自己。

後來他邀我到附近的河堤走走

我答應了。

感覺很輕鬆、自在

他的率真使人沒有距離

而有一種令人安心的熟悉感...藉此也聊了許多。

回到家後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當又是再一次的請求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