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你會在高鐵試營運期間去搶搭便宜嗎?

聽說高鐵1/5就要開始試營運了1/2開始售票票價是原價五折優待你會趁著這一段打五折期間去搶搭嗎?那個售票口會爆滿嗎?哈哈
不會

對不起

因為我和上一位答題的一樣

我珍愛我的生命

不想家人朋友失去我!

我還有大好人生可活

何必去坐那個為了多拼一點【政績】

而沒人敢背書的高鐵!

台鐵現在不錯!

雖然會誤點

總比翻車失去生命的好!

參考資料 我
不會因為我的生命值錢多了除非高鐵營運正常又安全但目前看來.....很難......
我不要當白老鼠~我要等他出過事情之後再去做比較安全啦性命比較重要吧
並不會...因為他有太多潛在ㄉ危險 大家千萬要愛惜生命阿...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而且我們ㄉ命又不如那些高官值錢 誰來救...
我會去坐 不過不是試營運是我想要死的時候 我會開始每天坐等出事時 還有保險拿(雖然不多加減吧)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聽說,台鐵,原價,生命,翻車,售票,我和,家人,朋友

網路訂票|台北車站|接駁車|車站|鐵路|時間|客運|桃園|車票|火車時刻表|訂票|月票|捷運|時刻表|交通|區間車|台北火車站|來回票|火車票|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9037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