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豬同居

想脫離,不想當第三者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

我和他的事已經是屬於公開化了

因為他的家人全都知道了

最近我真的很煩

因為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我每天每天都在忍受他每天不在我的身邊而是去別的女人的身邊

我真的好痛苦

我也 恨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不堪.很想要放下

但是他為我做的真的很多很多

他因為愛我所以他把這件事拿到台面上跟他老婆談

我也知道我真的很可惡..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勸自己看清楚離開他..我跟他其實已經認識10幾年了

在這個過程中他以前曾經是我婚前最後一任男友

但後來我選擇了別人.不過因為我前夫的不負責任我離婚了

其實10幾年了

他雖然結婚了

但是他一直對我還是非常的關心

每一.二個月都會打通電話給我.(但是我跟他只於電話

見面次數只有二次).直到前年他確認我離婚了

又認識一個很不好的異性

所以又變的對我更加好

更加關心所以我真的感動了

但是他有老婆小孩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個樣子

但是...我最近想要搬出去住

看他有什麼樣子的表態

如果他沒什麼表態那我想我應該心要冷了

完全的退出

如果他真的來跟我住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好好的跟這個人相處

合不來的話

也好讓他乖乖回家但我不知道我這麼做到底對不對

各位大大可以教教我嗎??
檢視圖片你好你這感情真是錯蹤復雜看來若說你是第3者..但他又是你的婚前最後一任男友你們是前緣未斷我知道你對他的情感很深畢竟要相處10幾年是不容易那份感情ㄝ由愛情加上親情一時間要你斷了這緣份還真是痛苦就算他愛的是妳他ㄝ要照顧自己的妻子與孩子他很有勇氣的將事情透明公開化我想...要他離婚..全心跟你一起生活妳又於心何忍.....另一個女人及孩子會活的比你痛苦...了解嗎將心比心....你ㄝ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再去尋找妳的幸福.....退讓...不爭...成全....更是一種愛...或許這樣對你們好....我自己的父母ㄝ是這樣我的母親為了讓家庭子女不破裂只有選擇跟別的女人....共同一夫對方的條件外表與我父親都相當速配感情ㄝ很好我很佩服我的母親包容力及胸懷對方最後得病..連錢辦身後事都沒有還是父親告訴我母親我母親拿出一筆錢安葬她雖這是提外話只是提出讓大家做參考
女人想握住自己的幸福並沒有不對但那前提不該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他對你好~但畢竟不能給你一個名份因為他有老婆有小孩有家人你何苦去當那個破壞人家全家幸福的罪人呢?!能對你好的男人不是只有他只是再你最失意的時候 剛好碰上他而已人總是在最受傷的時候 會最依賴靠近自己的人如果他也堅決選擇你 而跟他老婆離婚 那也沒話說..但如果 他想要維持他現有的婚姻但同時想要你等他那這結果很明顯的不是嘛?!不是等了的就會是你的人多少有將心比心的心情如果你老公今天外遇還跟你表明了他在外面有女人你該怎麼辦?!你希望你老公選擇別的女人而拋棄家庭嘛?!就算他拋棄了家庭 選擇跟你在一起你能得到他家人的祝福嘛?!分開一陣子吧!你們都需要冷靜的想想看下一步該怎麼走..
你有一句我看不太懂.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