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豬同居

這樣的男人可以交往嗎?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45歲屬羊射手座的

我41歲屬豬牡羊座的

二個人一見如故想要往結婚方向發展

目前交往了三個月

發現他與前妻的問題十分難以理解。

他與前妻訂婚後懷孕生了一個兒子

之後就一直同居在他們家

沒有辦理結婚

他前妻在兒子三歲時發生車禍往生

所以他的配偶欄是空白的

問他為什麼沒有結婚的原因是他說前妻個性很倔強

他一直想娶她就是很倔強

再問他的話 他就會說不要說往生人的壞話

而且也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其實他也是個性很自我的人

他們是20歲認識

22歲訂婚

現在孩子大四了

這19年來他有交往幾個女生

他說都是人家嫌他有個拖油瓶

近七年來都沒有交往女朋友了

他在旅行社做團體部經理

有時常加班

假日又要陪母親復健

相處的時間很少

但是每天都在線上聊天。

約會了七次的感覺都很好

剛開始時他每天回家都會打電話給我

最近都沒主動打來

都是我打過去的

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

請哪位過來人或有類似經驗的人給我些意建。


我想

每個人遇到的

都會有不一樣的情形

我只能就我從文中看到的一些點

告訴你

給你一些參考:1.他和前妻的問題

的確特別

若你想了解

不妨從周邊的人來

如他的兒子或母親。

(因為你沒提及和他家人的互動關係

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接觸)但撇開他和前妻的問題

畢竟那已經是過去式

真與假

取決在他;信與不信

取決在你。

女人如果真的愛上了

就算後來知道他有所隱瞞

你還是不會因此離去

不是嗎?2.我覺得你需要擔心的

是他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包括

他是不是真的忘了前妻?或還陷在對前妻的內疚感中?就你的敘述看來

約會七次後

熱戀期消退

男方熱度也漸消

我只能推測兩個原因

一個

是他自己縮了回去

也許發覺自己還沒走出來、也許發覺兩人不適合....等原因

(這個要由你當事人判斷會較準確)。

另一個

就是他對你也許只是喜歡

而不是愛

自然沒有經營這份感情的持續力。

以上是我看到的問題點

希望有幫助到你。


既然想往結婚發展..只約會7次就要瞭解一個人是太少了..我想此時你要靜一下...別太在乎過去式...只要他是單身..彼此有好感..可慢慢經營...不要一輩子的事急於幾天就要證明或決定什麼..你也可以幾天別打過去看看會怎樣ㄚ..別急...慢慢瞭解彼此...如果婚姻是一時好感就去定的話..相信我...會痛苦的.....

黃國倫前妻,前妻的小孩,金溥聰前妻,張清芳老公的前妻,布萊德彼特前妻,前妻 英文,宋學仁前妻,小彬彬前妻,林瑞陽的前妻,前妻小說前妻,難以理解,一見如故,男人,牡羊座,射手座,問題,結婚,他的兒子,拖油瓶

外籍新娘|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結婚證書|禮車|公證結婚|喜餅|婚紗攝影|

與豬同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2018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