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可以集合大家力量~迫使台鐵不要再誤點嗎??

請問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來迫使台鐵不要再誤點嗎??我覺得台鐵真的越來越誇張~誤點次數時間越來越多越來越久!!是怎樣~大家坐台鐵就是希望能減少路上的行車量和方便性!!可是我怎覺得~台鐵的爛和誤點~使大家的方便性都不見了!!在有了高鐵後~台鐵拍胸脯說會減少誤點次數和時間~可是我怎都沒看到成效呢??不僅沒成效~還越來越誇張!!像這禮拜一(2/15)~是平常日非例假日唷!!竟也給我誤點快一個小時!!(氣啊~)很多事情都因為這樣而延遲~時間就是金錢~台鐵不知道嗎??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覺得台鐵都沒有改善的跡象~~所以不知可否集合大家力量~來讓台鐵知道~我們這些消費者很不滿台鐵的作為嗎??迫使台鐵不要再誤點嗎??另外~想請問~火車誤點多久才能要求退費呢??謝謝!!
台鐵最近成立一個誤點改善組織

由副局長擔任召集人

針對誤點情形檢討改善

尤其是動力車故障造成的誤點

要單位負責人負起責任

每週招開一次會議

希望對誤點情形有所改善。

造成誤點的原因

並非全然台鐵本身造成

有很多外來因素

不探討誤點原因

一昧的指責也不盡公平

集眾人的力量就能改善

這恐難有成果

該針對誤點原因加以改善。

火車誤點60分以上就可退回全部票價

但如果未購票就已知誤點了

還要購票搭乘

就不再退票範圍內了。


要台鐵不誤點

好像有點難。

誤點的外在因素太多了如果真的怕誤點

改搭自強號

或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改善也需時間

也需要大家的配合。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集合,高鐵,負起責任,時間,拍胸脯,一昧的,情形,消費者,希望

網路訂票|客運|車票|捷運|時刻表|時間|台北火車站|交通|火車票|來回票|火車時刻表|車站|區間車|月票|桃園|接駁車|鐵路|訂票|台北車站|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1408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