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大

航海王艾斯的問題!! 請認真回答喔

東映情報 海賊王劇場版十一《黃泉鄉大冒險》
你好!~ 你說的這一篇我也看過~不過應該是芭樂文啦! !畢竟漫畫連載到現在連第10位伙伴都還未知! ! 怎麼可能馬上就確定培羅娜和白星公主加入草帽海賊團!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喜歡艾斯!~看到關於艾斯可能復活的傳聞~難免情緒會很激動 亢奮 ! ! 但我個人認為 作者不太會使用死而復活這樣的老梗 = =還有上面那張圖~我覺得是假的啦!~ 就算是雜誌上的消息為什麼不是日文 而是簡體字嘞!? 光是這一點就夠有說服力了! !以下是關於海賊王下一部電影的最新消息:*******z135793/4898576還有其他的問題~歡迎隨時提問 我很樂意為你解答! ! XD 參考資料 我是海賊迷
作者好像說過不會用復活這種老梗雖然我也很愛艾斯

培羅娜 h,培羅娜圖,海賊王培羅娜,培羅娜 索隆,培羅娜圖片,培羅娜 日文,幽靈公主 培羅娜,培羅娜英文,培羅娜 資料,鬼魂公主培羅娜培羅娜,喔航海王艾斯,艾斯,黃泉鄉,航海王艾斯,劇場版,希爾爾克,東映,貝爾梅爾,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