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有關摩斯漢堡工作問題

聽說在摩斯漢堡工作 很辛苦是真的ㄇ?聽說工讀生一進去 就要學很多東西 事情多到永遠都做不完是真的ㄇ?問一下 薪水待遇大概是多少? 以時薪來說聽說漢堡的洋蔥粒有用漂白水漂白 真的還假的員工福利很差 有這回事ㄇ?拜託有在摩斯工作過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如有更多資料幫回答一下
其實我覺得也沒有你說的那麼辛苦啦~我剛上大學時就在摩斯打過工

而且是我第一份工作。

當時雖然覺得有點累

但是同事都很好(幾乎同年紀)

一起上班起來很有趣

就算很忙也是一起工作打拼的感覺很好。

時薪是真的不多

大概70塊左右

但是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喜歡吃摩斯

那就可以天天吃自己做的漢堡~超好吃的)哈哈洋蔥粒我那家店是絕對沒有泡漂白水的

不用想太多啦~希望對你有幫助摟~有問題可以在問我~ 參考資料 我以前是員工~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漢堡,工作,漂白水,聽說,洋蔥,真的,摩斯,問題,員工福利

大眾傳播|軍公教|教育|人力銀行|兼差|物流|醫療|跳槽|批發|旅遊|新鮮人|自傳|會計|履歷表|業務|招募|零售|工程|獵人頭|土木|傳播|管理|社福|找工作|營建|應徵|電子資訊|倉儲|批發零售|行銷|面試|轉職|服務|金融保險|儲備幹部|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813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