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跟萊爾富

工讀 - 摩斯漢堡跟萊爾富1.摩斯漢堡與萊爾富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2.摩斯漢堡與萊爾富哪個工作比較累?哪個比較難學呢?3.摩斯漢堡與萊爾富服裝是什麼?4.如果假日有事

能夠休嗎?5.摩斯漢堡與萊爾富去哪個比較好呢?交通對我來說都很方便

可是我實在決定不了去哪間做比較好

兩樣工作我其實都滿想試試看的

感覺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給我ㄧ些你們的意見吧

謝謝!

6.我是要應徵汐止新台五這間摩斯

有人在這間店做過

知道這間店的制度嗎?
摩斯漢堡主要的工作內容為:店舖營運操作技術的學習與熟練(例如:收銀服務、材料準備、漢堡製作、器具清潔等)

及協助店經理營運管理事務。

萊爾富主要的工作內容為:收銀機操作、補貨、整理貨架、店內環境整潔維護。

至於哪個工作比較困難這點

主要還是因人而異

建議你自己評估一下。

制服的部分兩家店都會提供

另外

關於假日休假的部分

可能去應徵的時候就要跟主管支會一下。

其他相關的職務問題

我建議你到參考資料中的網站上去看

裡面有各行各業的職務資料

你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Hi 你好關於你的工作問題其實可以從紫微和易經去了解推薦一個免費算命網站給你可以了解自己的 感情和桃花

事業和工作運

求財和金錢能量

不動產運勢另外還有免費姓名取名的算命分析

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萊爾富,漢堡,工作,環境整潔維護,汐止新台,對我來說,因人而異,參考資料,摩斯

電子資訊|醫療|管理|服務|批發零售|軍公教|自傳|招募|工程|土木|跳槽|大眾傳播|找工作|批發|倉儲|獵人頭|業務|物流|金融保險|零售|行銷|營建|應徵|新鮮人|人力銀行|教育|兼差|旅遊|轉職|會計|社福|儲備幹部|面試|傳播|履歷表|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07007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