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出小熊,麥當勞出小狗,那一種好?

摩斯漢堡出三款聖誕小熊

麥當勞也有出三色SNOOPY小狗

各位大大

你喜歡那一種為什麼?
看個人嚕!

我在麥當勞打工只知道SNOOPY是限量的我再的民權二店分配到200知SNOOPY。

因為是限量慶祝SNOOPY.55週年慶所以每隻手上都有編號!

是絕無僅有的白色.金色.銀色三種。

個人我比較喜歡白色的而以其他的顏色…銀色跟金色說真的顏色有點奇怪呵呵一隻單售新台幣99元整至於摩斯漢堡出三款聖誕小熊老實說我比較喜歡。

由於聖誕節即將到來可以當禮物!

放在家裡擺飾也有過節慶的氣氛。

所以我覺得摩斯漢堡好像比較勝出一點唷!

小麥略遜一酬嚕。

我的店裡一天差不多賣10~15隻SNOOPY算還可以摟白色賣的最好唷謝謝妳的發問讓我有回答的機會!

有什麼關於麥當勞不懂的可以再問我唷!

給你參考參考唷!

謝謝。

參考資料 麥當勞員工
如果是我 我會選聖誕小熊只是因為SNOOPY那三款顏色都太奇怪了而且~個人認為~小熊好像比SNOOPY更貼近一點聖誕氣氛吧
雖說SNOOPY顏色頗怪但在我這家店(民族163)可是金色熱賣優~~記得剛出的第1天全部就賣了70.80隻了摩斯沒看過不瞭但小孩都湧上麥當勞了吧!所以看年齡層囉!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漢堡,好?摩,麥當勞,小麥略遜,新台幣,喜歡,SNOOPY,禮物,個人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4205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