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最近想到摩斯漢堡打工

小弟目前讀夜間部

我是想應徵早班

他的時段是8點~14點

請問應徵要注意什麼呢??工作性質要結帳麻??可以只做內場麻??這時段人不會很多巴??
這是我之前回答別人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問題1:去應徵時他會問哪些問題??不一定 有的人被問說喜不喜歡吃摩斯漢堡 像我的話......我幾乎甚麼都沒被問 進去他會要你拿一張單子填寫應徵資料那張單子要寫超多東西....興趣專長 工作經驗 應徵摩斯的工作期望 甚至是家庭背景......等等我當時還有點嚇到 想說只是來打個工 怎像是被調查........我寫完後拿給店長看 被他問了一些我填寫的問題(我沒工作經驗....他在考慮要不要用我)不過 我跟他面試時 穿的算整齊 態度也很謙卑 保持笑容所以 她直接叫我明天來上班(超快的!!!)然後我問他一些問題、還有制服甚麼的.....他就讓我試穿一些size ok後東西就拿回家 隔天直接穿去上班問題2:還要注意些什麼??前幾天工作 因為你是新人 他們會教你很多東西最好攜帶一隻筆 和一本小冊子 隨時記錄像是水要放幾cc 炸雞要炸幾分鐘 要按哪個鈕.....有很多東西要記下來不過別太擔心 因為這些做久之後都會記的很清楚忘了問他們也不要緊 還有 少出錯誤 別遲到 手腳要勤快 上下班要很有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但你也要記得 工作別太緊張 該休息時就休息喝個水去個洗手間我第一天工作時 忙到沒去喝水上廁所......超恐怖的= =問題3:想請問員工餐還有嗎??這問題我就不曉得了......因為每家店的制度都不一樣 要看店長是如何安排有些店附員工餐 但時薪就少10塊 變成75而我待的那間店 沒員工餐 時薪就85還有 我要告訴你我碰到的問題......我當初進摩斯 是因為他門口貼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