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的沙拉

如題摩斯的沙拉感覺甜甜的....有很多蝦子的感覺請問做法和材料我只要摩斯沙拉的做法(任何一種都可以)..其他的就不用摟 謝謝 ^ ^我的信箱m0952291672*yahoo.com.tw
摩斯的沙拉通常都是廠商寄來材料我們再做蝦子的應該是小沙拉吧!

還有鳳梨的味道嘛~那送來是一袋~我們再挖出來做的不過通常都是配青生菜 萵苣 玉米粒 蕃茄粒 這幾樣至於雞肉沙拉的雞肉 還有 海藻沙拉的海藻都是廠商弄好的你可以試著把主題換成其他的(若真的找不到) 然後配菜用摩斯常用的這幾樣再買個摩斯有賣的一罐和風醬(75元一罐)這樣就很好吃摟~我記得是煙燻雞肉 海藻是乾燥的 我們做之前還要用冰水泡過若很喜歡鳳梨蝦球 可以打電話到總公司問問看~  參考資料 我就是摩斯的員工︿︿
妳說的那個是夏威夷鮮蔬沙拉上面的那個鳳梨蝦球

那個在摩斯是直接公司進貨配送的

所以店面沒有直接在做的哦~妳可能要去翻翻市面上專門做沙拉的書看有沒有~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摩斯沙拉,沙拉,摩斯,鳳梨蝦球,玉米粒,萵苣,雞肉,我記得,海藻

鬆餅|美食|濃湯|奶油|沙拉|早餐|蔬菜|紅豆|素食|菜單|紅豆餅|義大利麵|電鍋|豆漿|麵粉|食材|高麗菜|饅頭|西餐|玉米|烹飪|材料|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8058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