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去圖書館看書跟摩斯漢堡看書 哪個好?

去圖書館看書 就叫做看書去摩斯漢堡看書 就叫做玩摩斯漢堡 比麥當勞肯德基安靜多了 為什麼家長都認為去圖書館念書才叫唸書呢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該怎麼跟家長解釋摩斯漢堡也是不錯的地方阿 有人支持我嗎
圖書館雖然很安靜

但是安靜的讓人想睡

可能才翻沒有幾頁睡神就來敲門了!麥當勞

肯德基或其他速食店雖然比較吵

但是只要不是吵到無法唸書的程度

我想還是在容許的程度內!我自己也會去速食店看書

但是都是去麥當勞比較多

因為麥當勞有24小時營業

深夜的麥當勞是個不錯看書的地方!摩斯漢堡消費比其他速食店高一點

安靜程度介於圖書館和麥當勞或肯德基之間

其實也很適合看書

缺點就是沒有24小時營業!不過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去看書的話

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

尤其是上廁所的短暫時間!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覺得摩斯漢堡這地點很棒啊的確比麥當勞肯德基那些都安靜許多可以帶妳家人去摩斯漢堡店裡看看啊或許之後他們就會同意你去那裡看書囉因為那裡環境還不錯是真的
嗯 這個問題有點難哦!因為老人家都會有根深蒂固的觀念!!如果你可以的話 可以和你媽媽或是爸爸去那裡吃一次東西看看然後就告訴他 其實很多人都會來這裡看書 又安靜 又方便!!很不錯的 如果你媽媽不肯跟你去 如果你有攝影機 會是數位相機!!拍幾張在摩斯漢堡的照片 順便照一張 有別人也在這裡讀書的證據!再照照那裡的環境!!讓你的媽媽看看!!大家都是很安靜的在讀書!!研究功課的 或許會讓你媽媽比較安心^^
我建議你去摩斯漢堡

因為裡面有冷氣

又可以在裡面吃東西享受。

如果裡面人很多的話

我建議你就去圖書館----------我也是都去摩斯漢堡慢慢解釋就好別太急--------------------
圖書館ㄅ因為當你看到不懂的地方你可以隨時查還可借回家摩斯漢堡去那邊讀書看到別人吃自己想買東西也很貴
to YAMO! MOS有24小時的店呦

只是比較少而已!

^^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圖書館,麥當勞,速食店,肯德基,看書,阿 有人,家長,短暫時間,安靜

王文華|九把刀|莎士比亞|鄭媛|吳淡如|拓拔月亮|席娟|烈火青春|侯文詠|傲慢與偏見|痞子英雄|左晴雯|三毛|張小嫻|張愛玲|村上春樹|季璃|典心|藤井樹|瓊瑤|橘子|古靈|李昂|蔡智恆|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28029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