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打工.福利

最近想從摩斯漢鮑打工目前正在等健康檢查報告之前再7-11做過一段時間所以櫃檯的是應該不會有大礙問題是在摩斯的員工福 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 團體壽險、意外險、醫療險 生日慶賀禮物 年終獎金與績效獎金 免費餐飲及免費制服/優惠 結婚、生育之慶賀 年節禮品及忘年會/迎春會 年度旅遊 績優伙伴甄選國外旅遊補助 外縣市員工宿舍 員工增資認股 輔導優秀員工內部加盟創業 以上是摩斯網站貼的請問是真的ㄚ我應徵的世紀時工讀生還有有麼相關的事也說依下
摩斯具我所知好像只有勞保健保!!勞保是強制你一定要保的健保則是看個人意願!!至於員工餐我是不清楚別間店怎麼算!!我們店是打七折!!正職好像有一個月不知道多少錢範圍內的員工餐!!工作內容看你的店長排你做什麼工作!!外場就是收銀!!內場就是做漢堡!!一剛開始去幾乎都是教你收客席和送餐!!你說有兩個星期加薪這回是我倒是沒有聽說ㄟ!!從工讀到正職好像不用考試吧!!但是如果要加薪的話就要考試!!而且聽說很難!!我覺得去摩斯上班的好處是時間很彈性!!可以自己安排想上班的時間!!而且常遇到不同國家的客人!!如果是收銀人員可以好好磨練自己的外語能力!!而且摩斯漢堡對自己要求的還滿嚴格的!!去那邊上班我都會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完美!! 參考資料 同是摩斯人
應該是真的吧 摩斯漢堡 這麼大的連鎖店 還騙人 早該倒了吧......要做計時 不如 座正職 比較好.....
大大您好~~你所提的是月薪才會有的計時人員有的是~~ 勞保現在的時薪全是95元ㄛ

不會有兩個星期後會加薪的!除非是往上考訓練員才會加薪~~從計時工讀生到正直是需要考試的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摩斯,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健康檢查,宿舍 員工,外縣市員工,員工,年節禮品,國外旅遊

零售|工程|應徵|履歷表|儲備幹部|業務|面試|醫療|獵人頭|新鮮人|物流|電子資訊|自傳|找工作|人力銀行|社福|跳槽|行銷|招募|批發|倉儲|服務|營建|軍公教|土木|會計|教育|旅遊|轉職|大眾傳播|管理|兼差|金融保險|批發零售|傳播|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705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