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 ,,

唉呀呀

學長說這幾天要帶我去摩斯漢堡面試

但是

我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各位大大阿

幫我一個忙吧

幫我回應一下吧```1.面試的時候需不需要注意到什麼?2.應徵有沒有限定年齡?因為我今年生日过後才滿15

這樣去應徵会錄取嗎?!3.我只有要做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

這樣可以嗎!?因為我假日都有事情

都必須要到學校

4.薪水呢?算時薪嗎?高不高?5.在摩斯漢堡裡

工作量大嗎!?會不會很累!?6.最晚差不多都做到幾點啊?會很晚嗎!?
1.面試的時候需不需要注意到什麼?A:要注意態度哦

不要太隨便

要面帶笑容

回答要得體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