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薪水問題

我這幾天開始在摩斯漢堡工作

都是被排晚上5點到11點的班

可是今天阿

店裡面就說要刷地板

結果弄到11點半

回到家都12點了

我覺得好疲憊喔

明明就說11點下班阿(我們那家打烊11點)

難道上到打烊的班都要這樣拖時間嗎?而且...如果我不想每天都上5-11點的

我可以跟店長反應嗎?

他會不會不高興阿ˊˋ

因為我覺得

整個很難容入那個氣氛中耶

我不討厭這份工作

但是今天托到12點回家

超不爽的說........想請問在摩斯工作的前輩

我超出的那半小時

有算薪水嗎?我是要走之前才打卡的

還有..過後的薪水有1.5倍嗎?還有...

如果我吃飯時間沒有到半小時

那也是扣半小時薪水嗎? 還是說

如果15分鐘

就是扣四分之ㄧ呢

那如果不小心超過半小時一點點呢?

我覺得整個就好不自在喔ˊˋ我今天知道原來休息半小時沒有算錢之後

還蠻傻眼的*.*
摩斯工讀生的薪水都是由店長即可以控管我曾經待過摩斯 是正職人員~~所以將我知道的提供給你嚕!!原則上上班時間是你可以去跟店長要求的不過 為了讓店長可以妥善安排以及排班方便 所以最好是給店長區間 讓店長去作業今年開始 全省都沒有員工餐的提供 滿四個小時跟滿六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是有差異的 不過 休息時間是不算薪水的...(就算你沒休息 店長也會直接扣掉)...所以不休白不休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