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摩斯漢堡的不同和比較~

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摩斯漢堡的不同和比較~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摩斯漢堡的不同和比較~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摩斯漢堡的不同和比較~
麥當勞無論在台灣或全球都是速食業的龍頭。

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從小吃到大。

小時後覺得麥當勞的薯條就是比較好吃...麥當勞有送玩具...媽媽中午便當最好天天都送麥當勞來...生日餐會一定要去麥當勞舉行...童年記憶中麥當勞是無可比擬的。

就算現在長大有那麼多選擇

偶爾還是會想吃吃麥香堡、麥香雞魚、麥客雞塊...。

幾十年來不變的味道:)肯德基跟頂呱呱比較是炸雞專門店。

肯德基的炸雞味道很好

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及味道。

近幾年幾個成功的廣告

讓大家印象深刻。

除了炸雞也兼賣葡式蛋塔

也算是特色。

頂呱呱則是台灣本土的速食店。

他炸雞跟肯德基的美式炸雞味道不太一樣

薯條也是蕃薯條。

近幾年獨自研發的呱呱包頗受歡迎

奠定頂呱呱在台灣速食業中屹立不搖的地位。

所有的東西都是點後現做

摩斯漢堡的經營手法及精緻度已經不能說是速食業。

不過一樣是漢堡炸雞薯條可樂

算他是同一種類型吧。

除了比較精緻小巧

他的米漢堡算是比較獨特的。

是第一個將米結合漢堡的業者。

現在還有不定期推出的摘鮮綠漢堡。

還有摩斯會順便販售一些蒟蒻果凍、濃湯、條理包...是其他業者沒有的。


麥當勞做很久了 有他一定的品質保障摩斯漢堡他們講究的是新鮮他們一定是現做所以我認為他的口感最好至於其他兩個我沒有吃過...
麥當勞~薯條最好吃~漢堡飲料則普通~一般人接受度高~肯德基~除了炸雞還是炸雞~蛋塔也不錯一直出新的口味~ 但其他的覺得就不是很好~有賠的感覺~ 所以只吃~炸雞和蛋塔~但是吃多了會怕~頂呱呱~店家太少(被麥當勞打敗我個人覺得)~ 我覺得他們家的炸雞雖然有些乾乾的~ 但是卻有一種香味讓人食指大動~ 首推呱哌包~因為這是別家沒有又特別的食材~ 薯條和麥當勞也不一樣~所以有所區別~摩斯漢堡~他們家的東西走精緻路線(個人覺得) 東西也都現做~雖然要等蠻久的~但蠻值得的~ 薯條~是我最喜歡吃的~因為很特別 最後~個人比較喜歡摩斯~因為餐點~服務~環境~都是我所喜愛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肯德基,漢堡,台灣,頂呱呱,麥香堡,炸雞,生日餐會,無可比擬,摩斯會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2121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