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和肯德基打工哪個好

大家好 我在摩斯漢堡和肯德基應徵 兩個都上了(因為摩斯的面談對我好像有點不滿意 所以我覺得不會上就去肯德基應徵了) 兩個距離我家都很近 摩斯是晚班 肯德基是白天班 請問那個比較好呢?可以分析一下嘛 感謝各位!!
我男朋友之前兩家都上班過!

他的評價是摩斯比較好我朋友也都在摩斯打工喲!

如果是做內場的話肯德基會比較油膩而摩斯則比較不油膩重點是摩斯比較乾淨哦!

如果你比較重視薪水的話那就看哪一間的時薪比較高嚕!

sorry嚕!

分析的不是很好捏!

但是我個人也覺得摩斯比較好而且感覺比較高級一點用餐環境也比較好喲!

在那工作感覺也比較好吧!

哈哈~~ 參考資料 我我我
都差不多吧.......不過肯德基規模較大制度比較完善摩斯好不容易撐過來這幾年狀況比較好一點建議去KFC啦
看你的需求啊

要做白天班還是晚上班的

打工的話

看你自己的時間規劃囉

如果你覺得都可以的話

就看那邊薪水比較高

總是會有讓你比較想去的其中一間

如果摩斯面談有讓你感覺到不很滿意的話

那你就考慮去肯德基了啊

至少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也覺得摩斯比較好耶!

比較乾淨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