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工讀面試

今天收到微風摩斯漢堡的面試通知e-mail~但是我9月11號就要開學了(學校在南部)1。

我可以從8月13號做到9月11就辭職嗎?2。

摩斯漢堡有試用期嗎?幾天?有錢拿嗎?3。

好像沒滿一個月領的到薪資嗎?4。

需要給體檢表嗎?(好麻煩說~)~給完才開始上班嗎?不想浪費那幾天的光陰~想能賺就加減賺!

5。

我想騙他說我要做長期然後辭職~還是坦白說我要短期呢?之前我都說我要做短期結果~結果沒工作~朋友都說我笨!

萬一我成功錄取了~他要我簽約半年怎辦?真的很需要零用錢~︿︿""我只是想說趁開學這幾天~有多少天賺多少天~多學一點~明年的寒暑假~也許可以都找摩斯的店打工也累積經驗~"只是他太晚通知我了~我是該先打電話過去詢問~還是親自過去店裡找店長呢?(店長會是男的還是女的?親不親切呢)真怕花了鞋子錢~還有時間~還有體檢錢~但沒拿到薪水~><"最近很多公司打給我~要我去面試~但都被我回絕了~罪惡感好重唷6。

我該怎麼跟店長說~其實我只要做那幾天~想學一點東西~或許開學後我可以被派到南部的摩斯漢堡做啊!

有經驗比較上手碼~~??
1。

我可以從8月13號做到9月11就辭職嗎?這樣有點不太好吧

難道你打算九月才說要辭職?2。

摩斯漢堡有試用期嗎?幾天?有錢拿嗎?有做就有錢拿

但公司規定要超過七天3。

好像沒滿一個月領的到薪資嗎?七天以上就領的到4。

需要給體檢表嗎?(好麻煩說~)~給完才開始上班嗎?看你們店怎麼規定

有的先上再繳都OK不想浪費那幾天的光陰~想能賺就加減賺!

5。

我想騙他說我要做長期然後辭職~還是坦白說我要短期呢?......我是該先打電話過去詢問~還是親自過去店裡找店長呢?(店長會是男的還是女的?親不親切呢)6。

我該怎麼跟店長說~其實我只要做那幾天~想學一點東西~或許開學後我可以被派到南部的摩斯漢堡做啊!

有經驗比較上手碼~~?? 我建議你

如果開學後有心想繼續留在MOS的話不妨誠心跟微風店店長談

你開學後要回南部做工讀生是可以在各店流動的。

只是

如果這個店長不想花時間幫別家店訓練你的話可能他還是會拒絕你吧!

至於薪資

只要做滿七天

就能拿到。


哈囉~我在徵工讀生唷~我公司代理知名中秋月餅~無時間限制

無投資需要您的一份力量

發送商品dm給您的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陌生人~如有想進一步了解請跟我聯絡唷^^
履歷 體檢表 照片 等等要繳齊才有錢拿...不然等你繳玩才有發放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MOS,面試,工讀,摩斯,南部,公司規定,辭職,微風店,薪資

工程|金融保險|新鮮人|物流|倉儲|教育|人力銀行|自傳|找工作|獵人頭|履歷表|行銷|管理|零售|土木|電子資訊|批發|跳槽|服務|批發零售|傳播|醫療|旅遊|社福|大眾傳播|招募|業務|軍公教|面試|營建|轉職|兼差|應徵|儲備幹部|會計|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1145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