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計時人員月領

請問摩斯漢堡計時人員月領部分請問從2010/1/18開始上班一開始如果才四天班~兩個禮拜也才八天班一小時95扣除休息時間那會實領多少錢ㄚ?我是上中班的11:00~6:00 摩斯新人可以準時下班嗎?請問方針及五心一定要褙嗎? 店內沒有嗎? 還有新人一開始要怎麼介紹?進店內要喊什麼? 休息跟廁所要喊啥? 休息時間要打下班卡?對了最主要我如果才上八天班應該不需要扣勞健保吧? 因為我才剛開始上班阿..
問摩斯漢堡計時人員月領部分請問從2010/1/18開始上班一開始如果才四天班~兩個禮拜也才八天班一小時95扣除休息時間那會實領多少錢ㄚ?我是上中班的11:00~6:00 7*95=665(日所得)665*4=2660(週所得)2660*2=5320(兩週所得)休息時間以分計算也就是說休息多久就扣越多準時下班基本上是要看手邊作業的完成度例如將備品補充足後、洗完菜後、做完準備後請問方針及五心一定要褙嗎?基本上基本方針需要背

日常五心不用店內廚房後面基本上都會有張貼摩斯標準自我介紹如下:您好

我是新來的同仁

我就某某某

請多多指教或您好

我是服務元

我叫某某某

大家都叫我某某

請多多指教進店內要喊什麼? 大家好

今天一天請大家多多指教休息跟廁所要喊啥? 對不起我先去一級棒(QK)/三番(廁所)了 休息時間要打下班卡?當然要

上班是以分計算

休息越久領越少對了最主要我如果才上八天班應該不需要扣勞健保吧? 勞保是保障勞工權益的所以從上班的第一天就會開始計算保費並不會因為你是新人剛開始上班而沒投保健保方面是看個人意願

可投保可不投保 請問中班休息時間是多久阿? 休息時間基本上都沒有一定的喔原則上是四個小時15分鐘

六個小時30分鐘

八個小時60分鐘前幾天我去可是她們既然沒給我員工手冊.. 還跟我說要褙東西也沒給我..那您應該主動提出疑問

避免不必要的爭議與對您有不好的觀感對了

洗手部分也是手冊會教嗎?基本上任何東西都應該由店內人員實際操作示範一次

落實準備、說明、實行、追蹤 四個階段的教育訓練才是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才做八天應該沒這麼慘吧還要扣勞健保.. 我計時員工履歷表後面有詢問是否加保我有勾選.. 這幾天才交可是才八天都沒一個月怎麼會扣到勞健保?勞保是以天計算、健保則是看您個人是否投保對了我還有個疑問

請問摩斯會像麥當勞一樣嗎?因為之前我朋友在麥當勞工作她們實領好像都不到一萬...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