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的牛奶, 請問大家!!

想請問一下摩斯漢堡 以前那種玻璃瓶上面寫著MILK字樣(和現在的不同 / 現在的是味全牛奶)好像是幾個月前就換包裝 也換廠商了以前的那種牛奶好好喝喔他們賣的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真的好濃醇香現在換成味全的 就跟一般市售沒兩樣了有打電話問過他們的客服他們說是苗栗農會的牛奶但我問過苗栗農會 他們有賣將軍鮮乳但將軍鮮乳也沒有以前摩斯的好喝味道真的差很多苗栗農會說問過後會再回我電話但我打了兩次都沒跟我說以前賣給摩斯的是哪裡的牛奶也沒回覆我...好想念那種味道喔............只有在日本有喝過那麼香濃的鮮奶請問有人知道 以前的摩斯漢堡的牛奶是哪裡的牛奶嗎?哪裡可以買的到呢?謝謝~~~~~~~~~~~~~~~~~~~~~~~~~~~
我有打電話去詢問過苗栗縣農會的客服

幫你問這個問題!

根據他們的表示是說

以前摩斯漢堡是有跟他們合作出產就是你喝到的這個產品

但是後來就沒有了

而且當時的原料提供是摩斯漢堡

並非他們自己的原料

將軍只是代理製作跟生產

我想應該是摩斯漢堡他們本身原料供應商停止供應了吧!

或許你應該問摩斯漢堡的客服會更清楚

畢竟將軍鮮乳只是幫忙生產

並不是用他們的產品換包裝

而且這個好像有點久了

可能有些人都不是很清楚這個問題喔!

至於你說香濃的牛奶

我想你要不要去品嚐看看將軍鮮乳他們獨家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