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的紅茶~~~

摩斯漢堡的紅茶好好喝喔~~~不知道是去哪買的???
摩斯漢堡的紅茶是用大包茶包煮的利用鐵鍋先煮開待水滾熄火後再放入茶包計時幾分鐘

將茶包撈出

再加入一定比例的砂糖攪拌均勻就行了重點就是要依照一定的比例及時間的掌握就行了這樣在家自己也可以親手煮煮看至於茶包的話可以自己去有烘焙的材料店問問看有沒有賣大包紅茶包這樣要喝多少都不是問題了 參考資料 myself
嗯嗯 超好喝的我有一次用自己煮的原味無糖紅茶加上果糖 也會出現差不多的效果我自己是覺得滿像摩斯紅茶的啦!!
摩斯漢堡啊.一杯30元不過.我覺得他的湯比較好喝.try it...
它的紅茶是自己泡的再放入冰箱~不是買的~用一桶大的鐵桶放入滾水~再放入大包紅茶包浸泡~計個時以後~再放入糖~水跟紅茶包跟糖都有按等比放入~蠻簡單的!不過紅茶包我就不知道是去哪裡買的了~的確不錯喝喔~不過本人覺得濃湯較好喝~呵呵~~
摩斯的紅茶是比M先生的好喝 M先生的喝久會覺得噁心 我愛摩斯的各種漢堡~~~ 好吃~~~^^
好喝嗎?可能是我以前都喝店裡剩的

所以覺得味道普普ㄟ 哈哈
紅茶好像是加6千CC的水滾熟然後加入3包茶葉包就熄火然後過了3分鐘再加入270~290的糖...然後再攪拌 感覺糖都溶解掉 才拿起來喝這樣比較美味 (我之前再那打工的)
我發現...麥當勞的檸檬茶

為什麼都會有一種像薑汁的味道~???你們覺得呢??? 我覺得Mos的紅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