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打工,,有些疑問,會很忙嗎??

今天剛剛去摩斯漢堡面試完**去應徵的前一天

我拿履歷表去

店員問我哪個時段不行我說要晚班

假日比較沒辦法

後來就有電話通知我去面試了店長幫我面試的時候問了我一些問題

他問你為什麼要來這裡應徵我回他(因為沒做過餐飲業){可是這個很累耶!

你吃過摩斯漢堡嗎?}(摩斯漢堡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好吃}(你只是因為沒做過餐飲業所以才來應徵這裡的嗎?){其實我蠻缺錢的}後來店長在我的履歷表上寫缺錢兩個字還問說你沒有駕照?我說對啊!

因為沒有機車可以騎

所以沒去考她就很為難的笑一下

說這種想法蠻特別的!

後來就跟我說來這裡上班很忙

每間餐飲店都是!

所以大家都標榜要用刻苦耐勞的員工你確定你可以嗎?我說ok然後他又問(如果你真的做不來的話

要先跟我們說

並且把制服還給我們

別做不負責任的事情

做到一半不做就跑人了!

)我回他{如果我真的沒辦法我會跟你們說的!

}"感覺上這間店趕走很多人

店長似乎很嚴格= ="後來就跟我說上班時要穿黑色皮鞋黑色襪子黑色皮帶黑色髮束要帶證件

體檢的表...還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然後說下禮拜會通知我過來量制服

順便排班

還拿一張摩斯的單子給我

跟我說有事情就打電話來問

之後就散會了-.-我有個疑問耶!

1.餐飲店面試的方式都是這樣嗎?問問題的時候有種不客氣的感  覺!

2.我這樣算是錄取嗎?3.在摩斯工作

制服要自己買嗎?我忘了問店長!

可是感覺上制  服好像是他們支援的0.0"4.去摩斯工作還要注意哪些事項呢?我動作可以很快

可是怕被  唸-.-

去摩斯工作要怎麼樣才能預防被唸?只要有跟我說  的我有注意到都能做的很好唷-.-+5.摩斯的外送服務

是每天都要外送嗎?外送的機率高嗎?  (我算是在熱鬧的地方應徵的)希望有做過摩斯的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要詳細說明唷!

要回答每一題的問題!

才給分~謝謝合作
1.餐飲店面試的方式都是這樣嗎?問問題的時候有種不客氣的感  覺!

 囧:那應該是店長個人的問題

我也在摩斯打工過

店長人很好

第一次面試的時候還跟我喇賽很久

哈哈....所以現在的我跟店長可是好朋友呢!

2.我這樣算是錄取嗎? 囧:差不多了阿!

都已經叫你去量制服了

可是制服應該不用量吧!

喵一下你的身材就可以判斷了....3.在摩斯工作

制服要自己買嗎?我忘了問店長!

可是感覺上制  服好像是他們支援的0.0" 囧:制服是免費的

一人都有兩套衣服褲子

圍裙頭巾各一件

除非你是上班忘記帶衣服還是什麼的

跟他借要付押金....(但是每次我都自己去亂拿

然後又沒付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