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

《評論》隋棠代言的維娜斯調整型內衣好穿嗎

我最近看電視 隋棠是代言瑪莉蓮的吧?!

廣告打很大餒~想買塑身衣 去試穿感覺最準啦!

我之前也爬文很久 看得也是瑪麗蓮跟維納斯這兩家價位好像都差不多 但很多人說維納斯穿不住布太厚~就讓我很猶豫所以我兩間都去試穿 自己要體驗穿過才知道什麼適合你吧!

維納斯的 很難拉也很緊!

感覺很差!

我都穿到滿頭汗了~穿塑身衣的時候 小姐都不幫忙我 也不教我穿 冷眼在旁邊看著感覺好像再說:這個胖子 穿塑身衣也沒救了我問他都那麼難穿嗎?我都拉不起來餒小姐回:因為你比較胖 當然會難穿!

多用點力氣就好了~我的天啊!

這什麼回答啊? 是鄙視胖子的意思嗎?感覺超級無敵差 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當下直接走人帶著怒氣到瑪莉蓮去試穿 沒給他們介紹的機會 就直接穿!

想著如果兩間服務態度都很差 我就買華歌爾的就好了!

(賭氣)沒想到 瑪莉蓮小姐沒有因為我在生氣 就也給我壞臉色先是詢問我在意的部位 關心之前有沒有穿塑衣的經驗 會不會怕熱然後再一步一步帶著我穿 還教我撥大腿撥腹部雖然是有點辛苦的穿完了~~但效果真的讓我驚為天人我很在意的下半身 臀部拉提起來 大腿也感覺細多了!

重點是肚子拉~之前穿牛仔褲很容易會掛著一圈東西在腰那邊游泳圈整個不見拉!

真的無敵開心的~~~當然 材質穿起來也很透氣舒適 重點!

服務態度讓你備受禮遇!

我是個買東西重感覺的人 量身訂做是有售後服務的如果剛開始要買 小姐態度就不好 那以後難保證他會給你好臉色看幹嘛要花大錢讓自己受氣!

哎呀哎呀 總之我覺得你自己去體驗就知道哪個是你想要的我最後是買瑪莉蓮的 
現在維娜斯塑身衣是小S代言的

我也是買東西重感覺的人

不過上次去維娜斯

小姐態度不錯

很細心的幫我看穿的對不對

我是試穿小S代言的輕磅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適

也很好穿

我產後都還沒恢復身材所以才決定要買來穿的

現在穿一個月

整個人有小一號喔

維娜斯實在讓人穿的住

很棒欸

至於瑪麗蓮的我本來也要試穿的

不過剛開始先去維娜斯

櫃姐不僅態度好

嘴又甜

東西品質也好就直接買了

所以也沒逛到瑪麗蓮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