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

《評論》隋棠代言的維娜斯調整型內衣好穿嗎

你好

我自己就是穿維娜斯塑身衣瘦回來的

三年前懷小寶時胖了20kg~~坐完月子後竟還有15kg的肥肉留在身上

嚇....讓我實在沒辦法走出門.....在媽寶的雜誌上看到隋棠和小S都是穿這個品牌的

於是決定到她們的專櫃先做了解在經過試穿後

發現它真的和以前那種讓人喘不過氣的塑身衣不一樣哦透氣性很好

彈性也很好

不會有壓迫感..穿起來後當場小一號耶....當然飲食的控制還是很重要的

我大概花了半年的時間就完全瘦回來了

真的很好穿哦~~同事們也都是看我有這樣的好成績才去購買的

但她們懷孕時就去訂好了

坐月子時小姐都是直接到家裡幫她們量身的

服務還蠻周到的

重點是可以一直免費改小

我也忘了已經拿去改幾次了

只知道我的塑身衣布料愈來愈少啦!!哈...我穿得還不錯

妳可以去參考看看喲~~

隋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905002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