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

沒健保生產費用

因為即將生產

但本身卻沒健保

我都在台中新亞東婦產科醫院產檢

想請問一下

像我本身沒健保身分的人

在這家醫院自然產與剖腹產的費用大概多少?Baby與媽媽的費用是加在一起還是分開?
當時我自然產也是忘記去繳納健保~出院要櫃檯付錢的時候大概全部近1萬元~媽媽跟小孩的費用一起的!!因為我是住雙人房~一天就要自費1500了!後來隔天去繳納健保後~健保給付全部大概不到5000吧~如果說住健保房費用可能更低~可能才幾百塊~1000多左右!!若是剖腹產自費通常都要很貴的!!像健保就不給付剖腹產的費用~除非是符合必須剖腹產真的規定!!剖腹產自費部分兩萬以上跑不掉的!若媽咪您的經濟真的不允許下~建議採自然生產~對小孩也不錯喔!!另外媽咪您健保若是沒有欠費很多可以去繳納!!若是欠費太多~可以去健保局申請分期付款!再分期付款當中還是可以擁有健保資格~一個月大概都兩三千左右~要看您欠費的多寡!!祝 順心^^
我是在台北生的.我是有健保.但是因為當初結帳時忘了帶健保卡

所以先壓單自費.我是自然產.當初一共付了2萬多

後來再回去退費.健保就止付3千多吧....不過如果是剖腹產的話費用會多出2萬左右..請問媽咪沒健保的話.可以詢問一些婦女機構..看有無補助

希望幫的到你
要是欠費~可以先去健保局辦理分期~繳ㄌ第一期就可以開卡ㄌ~不然就是辦理無力繳費~好像可以先貸款下來~一年後再慢慢繳~先應急~不然自費又貴~白花的~自然產至少兩三萬剖腹產更高~要是忍不了痛(我就是忍不了痛)~無痛分娩又六七千塊~都是錢耶~

台中新亞東婦產科醫院門診表,台中新亞東婦產科醫院網址,台中新亞東婦產科醫院掛號,台中新亞東婦產科醫院門診台中新亞東婦產科醫院,剖腹產,健保,即將生產,生產,自然產,健保局,醫院,小孩,分期付款

用藥|婦產科|預產期|尿布|坐月子中心|預防針|新生兒|胎動|媽媽手冊|受孕|母乳|經期|副食品|孕吐|雙胞胎|羊膜穿刺|羊水|避孕|進補|懷孕|柔濕巾|哺乳|坐月子|不孕|體重|流產|滿月|奶粉|托嬰|陣痛|

健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1600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