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

《評論》《評論》隋棠代言的維娜斯調整型內衣好穿嗎

隋棠有代言維娜斯的塑身衣嗎??我印象中去門市詢問的時候 她們只強調小s啊好像有看到泳裝目錄是隋棠的樣子不過小姐也沒多做介紹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ㄋ感覺就只是拍攝平面泳裝的麻豆所以我還真不知道隋棠何時代言了維娜斯塑身衣??隋棠是代言瑪麗蓮的 昨天有看到新聞耶 她是瑪麗蓮新的內衣代言人 我也很喜歡她說她現在這麼紅我想代言應該會非常謹慎才是之前不紅還要挑選代言東西應該很難 比較容易來者不拒吧我自己購買的時候也是經過比較後才選擇瑪麗蓮的現在穿著上效果非常的好 讓我很滿意瑪麗蓮的材質果真像很多人推荐的依樣彈性好之後 又透氣舒服 連夏天我也都穿的住果真是頂級醫療材質 難怪連我這種皮膚敏感的也沒問題我覺得塑身衣很貼身的

材質很重要 一定要選擇自己穿的住的因為塑身衣要每天穿 所以透氣.舒適外.彈性要夠好畢竟塑身衣一件不便宜ㄋㄟ當然要謹慎選擇囉~~

隋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915129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