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

健保如果倒了? 對一般民眾有什麼影響呢?

健保如果倒了? 對一般民眾有什麼影響呢? 會差很多嗎? 依照專業的評斷 健保還能撐多久呢?
健保如果倒了? 對一般民眾有什麼影響呢?
對一般民眾有很大的影響以後看病都是自費的所以看一次病的價錢高很多
我曾經過腎結石 鼻咽癌的病歷

但是我並不感謝健保的幫助

因為如果我即使沒有健保

也有退伍軍人保障(榮保)

國泰 國華 新光 人壽保險

反而因為健保合併榮民國軍公教保險使我得到浪費原有的保險功能

健保之成立是因為勞保基金被一些政客私下挪用虧損之後

所另謀財源的一個結果

而健保也循同一方式成立結果也依樣

將來必然有一個其他名目再成立一個財路

減低健保的依賴

總之身為百姓只有任人訛詐

認了吧
樓上說的真好百姓交那麼多錢給健保局卻被無良醫生和假病人給冒領走了和人民公社沒兩樣
健保其實就是把大家的錢拿來給少部份的人用其實醫療是很貴的如果這少部分的人都是急需醫療的人也就罷了可惜的是貪婪無知的人民 沒病找病 浪費資源錢就是這麼多 這邊多用了 那邊就少用看看現在診所林立大家都來用醫療資源 入不敷出 健保如果不注資的話穩倒
我是覺得如果不建立台灣民眾不要濫用醫療資源的正確觀念的話

健保真的會做不下去的!

很多人每天閒閒沒事就跑去看病拿藥吃

這種觀念真的得改掉

藥吃多了對身體並不會比較好

反而會產生抗藥性。

其實健保局應該要實施健保的分級制度

不要再讓一些不肖的民眾繼續浪費我們大家的健保資源了。


還是要有健保比較好只是藥物要自費 這樣就比較不會濫用了剛出生的寶寶住院 健保給付 有一些狀況很特別的開刀又住院 沒健保 叫那些媽媽們怎麼活..

健保轉出單,健保欠費查詢,二代健保,健保費率表,健保轉出,健保加保,健保補助,健保分期,健保退保,新生兒健保健保,民眾,健保局,人民,影響,還能撐多久,ANS,健立公醫院,公醫制度,弱勢族群

美國|新聞|華航|台北|法院|

健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501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