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

健保轉出單去哪申請

請問一下我的健保是保在我爸的公司因為最近要當兵了要辦轉出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辦轉出的話

一定是要去原保單位也就是我爸的公司去申請嗎?還是我直接去鄉公所或者是健保局去申請也可以呢?
請問一下我的健保是保在我爸的公司因為最近要當兵了要辦轉出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辦轉出的話

一定是要去原保單位也就是我爸的公司去申請嗎?→你的健保加在你爸的眷屬底下

也就是你的健保是掛在你爸公司

那要辦轉出

也一定是需要你爸的公司才能辦理轉出。

還是我直接去鄉公所或者是健保局去申請也可以呢?→你幹麻捨近求遠

反正你爸也是要去上班

就請他跟公司拿就好了。

你也不是說可自己去健保局辦你的健保專出

就算你要自己去健保局申請你的健保轉出單

那你也是必須等公司幫你辦轉出後

才拿的到最新的健保轉出單。

那公司要辦你的健保轉出時

健保局就會主動給公司ㄧ份你的健保轉出單

就請你爸直接跟公司拿就好

何必脫褲子放屁呢?
不行...最後在哪邊就要在那邊轉出.

中央健保局,健保局北區分局,健保局繳費查詢,健保局地址,健保局電話,健保局全球資訊網,健保局台北分局,健保局招考,健保局健保費率表,健保局中區分局健保局,健保轉出單去哪申請,要當兵了,健保,公司,脫褲子放屁,最近,直接,單位,當兵

 

健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5061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