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

這種健保有改革嗎?

我不反對漲健保

但為什麼都是領薪水的勞工漲

炒地皮的人完全不漲。

不管是懲罰單身、懲罰家庭、懲罰婚姻

說到底就是懲罰領薪水的人

領薪水的人半年沒工作

就差不多會掛點

炒地皮的人

一年沒炒

還好端端的。

結果還搞個虛擬薪資

怕炒地皮的人完全不用繳

結果害死真正失業的人

尤其是非自願失業的人。


本人覺得健保局實在太黑~健保這種東西我幾乎沒有再付費的你會問我為何你不付費?這問題我也很想問我自己

這制度根本就是一個黑洞每年國人要填補這黑洞到何時才能補完?大家有沒有想過越繳錢越多看病的依舊是那些人今天本人收到一紙黑函

上面寫著法務部行政署執行處要清查我郵局裡的款項

很好笑你不覺得嗎?沒繳健保代表什麼?代表著我沒有浪費醫療資源

然後一個沒有浪費醫療資源的人竟然要被當成負債扣款?健保局利用行善與幫助弱勢之名欺騙社會!!連最基本的使用者付費的道理都不懂你也許會問那為何我不繳錢幫助弱勢?那我更想請問你看病的只有弱勢在看嗎?拿藥的只有弱勢再拿藥嗎?健保多黑大家知道嗎?為何會負債那是因為有健保這樣的制度讓醫院可以拖延病人看診次數

藉機賺掛號費與看診健保幾付費用

養成醫院有款可請所以每天都有客滿的病人在那~一半以上都是醫生說你還要來複診唷~這句話你聽了不會覺得噁心嗎?那你問我要怎樣才能達成平衡?其實看病最主要是要有什麼?要有醫生不是嗎?醫生福利好為何要用到健保?舉凡不管私人診所小診所大醫院只要是從事醫院或是醫生全部免稅

享有18%的銀行福利政府保障退休金

水電減半包括住家

醫院還是只收掛號費用

如要動手術有固定支付的金額這樣會沒有人要當醫生嗎?政府不去做去要老百姓硬繳?當然每年每月不拖時間醫好最多人的醫院也有另外福利

這些都是可以商討的~那你覺得這些沒道理所以你認為沒繳健保也沒去看病的人要被強制執行有道理?這真的很好笑~就像你辦貸款銀行沒放款給你(表示沒繳健保並沒有從裡面獲利)還要強制執行扣你的錢~真的健保你該下台好嗎~國外的醫院都收些快死的人有良好的教育一般小病會教育他們別亂看醫生

台灣真的是藥頭國家

雖然說比起國外便宜很多但是你也看一下薪資嘛~人家領美金我們領台幣好嗎!至少沒繳健保沒使用的人健保局不可以當成負債來看!還強制執行勒~你在怎樣你也是人家真的要看病你在收之前的欠款吧

希望大家能站出來~抗議這種爛政策!!你也許認為幾百幾千沒什麼但是那是養成不公平的開始!人活著就是要志氣~為何一定要繳那看不見的東西

你每月付費醫院就保證醫的好你嗎?至少一般壽險保險你怎樣就領多少有的是保障我希望大家串聯起來找一天呼喊著健保局下台~別用自己如債權人般的方式來欺負人我真的看不下去ㄌ~ 參考資料 自己
小弟同意樓上專業大說真的健保局根本是劫貧濟富那些失業很多人都沒錢吃飯了哪裡還有錢繳健保欠健保費的大咖催繳不到專門找小老百姓開刀健保黑洞不把關卻年年調漲健保費...乾脆一次調到一個月繳一萬好了當人民是猴子?(朝三暮四)還是青蛙?(熱鍋裡的青蛙)健保局官員卻年年領高額年終看再失業的老百姓眼裡這符合公平正義嗎?
雖說樓上的大大都不繳健保費

實在有點讓人冒汗~~因為畢竟別說用不用的上這件事

如果真的非得使用時

難道還要到處找地方繳費??而且累計起來應該也是一大筆8

畢竟公家單位哪會通融說:沒繳錢先讓人民使用。

唉!

雖說政府想仿效歐美國加安排國人的老年福利

但畢竟配套措施跟一些新藥物費用協調根本就不完善

導致很多東西健保都不給付

向本人最近染到了A型流感

結果想去大醫院做篩檢(因為是假日)

醫院說沒有這項服務只能請醫生做評估

好不容易在加附近繞了幾圈找到一家有開半天的診所

結果-掛號費:200元、打點滴:450元、止吐針:150元、快篩檢驗:500元、克流感藥丸:1300

夯不啷當花下來居然要2~3千元。

診所的護士說:因為健保不給付這些藥物。

那我也還真想問這些健保局官員

那付健保的意義在哪裡??抵銷看診費也扣了1千多元

為啥還這麼多藥物不給付呢??說到要漲健保費倒是比誰都還要快。

在說國民年金

昨天才看到新聞說:國民年金要倒了。

吳院長還說:絕不會讓國民年金倒。

用說的就可以不倒囉~~我還希望可以用說的:就來個200萬花花8~~今年的5月

我因為被最北部的一間藝術學校的東廠夫人惡意辭退

休息2個月後再度工作

沒多久就接到勞保局通知我要補繳沒工作的2個月的國民年金

我簡直一頭霧水

都沒工作了

政府還要從我身上挖錢

我寫了封mail問勞保局說:我應該是遇到詐騙集團了8!

他們居然用官方的回答告訴我說:這是規定要繳納的

是為了退休後@R$#%︿&等等的官方回答

原本想說

算了認賠要去繳

結果看到前2天的新聞又另我害怕

身邊多個1~2千塊也很好用ㄚ

丟進政府的口袋裡

要是倒了

還找不到人賠

至少我去看醫生

又要自費時

身邊還有錢可以付勒~~
如果沒收入的人可以虛擬薪資投保那應該代表也能以虛擬收入繳交保費以虛擬收入買便當吃、買衣服穿不知政府同意否?@@...
同情失業的人 1 二代健保真的是很可惡怎不先將欠健保費的市政府催回健保費 再來說不夠但是就算不夠 也不能將失業的人假設他們每月有收入啊 那是會逼死人的我也看到很多失業的人因為失業致使經濟困頓 三餐都不濟 還被假設每月有虛擬收入17200 所以要增加健保的費率 叫他們去哪生那些錢出來 既然要用虛擬收入 那就每月發給失業的人

還有家庭主婦每月17200 再來增加保費啊 真是可惡到極點 難道要搞出人命 才肯承認錯誤嗎
現在食衣住行什都漲的台灣都已經讓百姓都快生活不下了

現在連健保還要在漲

就像政府說健保已年年虧損

可是他們也要找出解決方案而不是變向跟百姓拿錢補

這樣根本都沒解決所在問題啊~~就像衛生署提出說連家庭主婦及無業也要虛擬所得照算請問有沒有天理~~說什屁話

像我健保卡幾乎都沒用到

頂多每半年看牙醫洗牙而以

對有些幾乎都沒在用健保的人根本都不公平

健保轉出單,健保欠費查詢,二代健保,健保費率表,健保轉出,健保加保,健保補助,健保分期,健保退保,新生兒健保健保,法務部行政署執行處,炒地皮,醫院,好端端,懲罰,健保局,黑洞,醫生,改革

新聞|華航|美國|法院|台北|

健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6035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