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

中輟生問題~~該不該重讀

我已經3個月沒去學校了可能已經中輟了目前我爸媽要幫我辦復學請問復學後要重讀嗎我目前國中2年級重讀代表下學期還要讀2年級?請行家幫我解答謝 !
直接去辦復學就可以了

不用重讀

但是這樣可能要接受輔導室輔導.不過你為什麼不去學校呢? 我知道很多人是有病

當然包括生理上和心理上的

如果你是極度不適應學校環境

最好先看一下醫生

能開個證明對你比較有保障

學校也比較好安排.如果你常常不去學校

你就跟同學很生疏

這樣又會造成你更不想去學校

不管怎樣總要先解決問題

以免惡性循環.

中輟生的問題,中輟生造成的問題,中輟生輔導,中輟生 學校,中輟生定義,中輟生是什麼,中輟生復學,中輟生通報系統,中輟生 英文,關懷中輟生中輟生,學校,重讀,學校環境,我知道,惡性循環,行家,解決問題,生疏,國中

社會組|基測|分數|畢業|自傳|高中|商科|指考|推甄|補習|考題|工科|自然組|科大|選系|科系|技術學院|高職|保送|出路|轉學|大學|統測|夜校|未來發展|分發|面試|獨立招生|聯招|進修|

中輟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1048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