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兒身

大件的白色T恤 怎麼搭配

短褲好嗎? 那長褲OK嗎? 怎麼搭? 另外

個人身高不是很高...
你是女生嗎?還是個男兒身呢?我想應該是男生!

所以我都用男生來說喔!

配件米色再深一點接近棕色的牛仔褲

我認為是不錯啦!

^ ^
如果你很嬌小的時候穿大一點的T恤

裡面加一件顏色鮮豔的小可愛+短一點的短褲 馬靴可以是長T的話

也可以戴一個腰帶把衣服拉得寬鬆一點就很有型了
大件T恤 搭短褲 長褲都非常好看你可以搭配時在外衣加一條皮帶皮帶不用繫在褲子上T恤也可以配上短裙
我認為戴一條銀色水晶ㄉ十字架項鍊(可以長一點 看起來比較帥)在一件牛仔褲(我不太建議穿垮褲...因為會顯的身高很矮當然大白色T恤也不要長到腿部 也會顯的身高很矮)
可以試試看.運動褲!身高的高矮.因該會很適合~或者滑板褲。

寬鬆的褲子也可以~
我倒覺得搭配一件牛仔褲還不錯

love life t恤,love life t恤哪裡買,ape t恤專賣店,川保久玲 t 恤,adidas t恤,橡皮人 t 恤,agnes b t恤,levis t恤,美國棉 t 恤,nike t恤T恤,白色,男生,短褲,個人,身高,女生,牛仔褲,米色,棕色

針織|手鍊|耳環|毛衣|項鍊|圍巾|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109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