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兒身

酷拉皮卡是男還女阿~

酷拉皮卡是男還女阿~酷拉皮卡是男還女阿~!!!
酷拉皮卡是名副其實的男兒身!

只是作者富監義博老師的畫風不一樣可能是想讓酷拉成為美男子吧?!

每個卡通幾乎都有幾個美男子而且人物介紹也寫著他是男生呀!

參考資料 曾經有過同樣疑惑的我
男的阿他只是扮做女的去劫團長不過扮女的 還蠻像女的=.=
酷拉皮卡˙˙˙他是˙˙˙˙˙˙˙˙˙˙˙˙˙˙˙˙˙˙˙他是男生。

<因為自很少只好亂打點點!


是男的

因為它有跟小傑.奇犽.雷歐力亦起泡過湯還有意起睡過覺所以是男的
酷拉皮卡是男生 我查過作者每個腳色的基本之料他是男生 上面回答的也是對的他只是有一集扮女裝 去劫走幻影旅團的團長
女的**幾年前聽我朋友說的.. 作者好像有表明過..
騙人...都沒聽說過..
吼..你們都是看漫畫書還有看電視的.. 我朋友應該沒有騙我啊.. 我朋友很正經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