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

慈濟有收中輟生嗎?

聽說慈濟有協助弱勢家庭教養中輟生

前提是需有父或母在慈濟單位幫忙?我若想申請

有什麼條件限制?
您好我想先請教幾個問題您是那裡聽說的有實際例子嗎您是住在那裡的您是為何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多人在問

如果以標題來說的話

我可以直接的和您說『沒有』

但是在慈濟的這個團體中

因為大部份是善的團體

而且孩子的教養問題並非給慈濟人帶一朝一夕就會變好

也是像您大姊的想法一樣

要自己本身帶著孩子一起進來做

從做中去學習去體會

才有可能變好

因為有的時候孩子會中輟

家長也是要付一點責任的啦

只是這個團體中

大家會給你們有什麼好方法

或著是如何帶

我想這都可以嘗試看看

慈濟醫院,慈濟大學,慈濟功德會,慈濟技術學院,慈濟中學,慈濟基金會,慈濟舊衣回收,慈濟志工,慈濟高中,慈濟大愛電視台慈濟,弱勢家庭,慈濟單位,中輟生,前提是,聽說,限制,問題

中輟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6087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