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兒身

我想問~20歲以下的人~在沒公開劉薰愛是變性人的時候候

如標題~我想問~20歲以下的人~在沒公開劉薰愛是變性人的時候候你們看的出來劉薰愛是男生嗎?因為我已25歲了~怕分辨是男是女的功力以退步~想問在沒公開劉薰愛是變性人的時候20歲以下的人看的出來嗎~
我是男的

20歲..在她還沒公布變性時

我沒認出來她是男兒身變的..當時還覺得她很可愛..看悶鍋時有特別注意她..但是在沒公佈時

我只覺得她的聲音有點怪..
真的是沒注意呢~可是她本身就很像女的阿!

只是...身因有點怪
沒有人看的出來吧...就覺得很正阿要拿槍押著我的頭我也不太相信我就覺得聲音也像女的

劉薰愛無名,劉薰愛的部落格,劉薰愛 變性,劉薰愛 blog,劉薰愛 高中,劉薰愛資料,劉薰愛變性前照片,劉薰愛聲音,劉薰愛愛情公寓,劉薰愛三圍劉薰愛,變性人,公開,男生,變性,聲音,注意

心動|真愛|生日|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5011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