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

中輟罰錢滴問題~~

我有個朋友國中沒讀完 需要罰每日三百嗎???聽說是有~~
你好現在中輟的規定還蠻簡單的就是無故連續三天沒有到學校

就是中輟這時後

比較負責任的學校就會填中輟通報單(有些不會通報)給相關單位(如警察

區公所或鄉鎮市公所

少輔會等)並請這些單位也進行尋訪中輟生或進行輔導的工作其中的區公所(或鄉鎮市公所)收到通知後如果不偷懶的話(經常偷懶)它應該召開---強迫入學委員會討論中輟的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成員包括學區內各校校長)如果發現中輟的原因是家長不積極管教的話那就由政府對家長開罰而且是可以連續罰----沒記錯的話大概是三百元以我在台北市的經驗我處理過的中輟生少說也數十個但是真正開過罰單的記憶中只有一個但是真的有效罰單一開家長隔天就把學生抓來了 參考資料 ****處理過流程的我

全國鄉鎮市公所,鄉鎮市公所調解委員會,鄉鎮市公所辦理健保,全國鄉鎮市公所有幾個,鄉鎮市公所招考,鄉鎮市公所全民健保,鄉鎮市公所健保,鄉鎮市公所考試,鄉鎮市公所清寒證明,鄉鎮市公所工作鄉鎮市公所,負責任,中輟通報,區公所,中輟生,少輔會,罰錢,校校長,家長,學校

綜合高中|建教班|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曠課|制度|國中|幼稚園|課程|體育班|進修|教案|夜間|公立|高職|專科|高中|日間|宿舍|研究所|雙碩士|暑修|學歷測驗|暑期輔導|畢業|國小|私立|基測|專題|轉學考|

中輟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30033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