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

我喜歡變裝~穿高跟鞋~可是我是男兒身啊~

我已經36 ㄟ~也已經結婚有2個小孩~我就是喜歡變裝ㄚ~我從小就喜歡穿女生的內衣褲~我的內心也好想變成女人可以穿著我喜歡的高跟鞋和衣服內衣褲~就算不能變成性也要去隆乳~我想找一個和我一樣的想法的人作朋友~第三性也可以~
36個歲月的內心渴望

不管是對是錯都是一份煎熬

你好辛苦啊!有些人是有淺意識的性向變化

不是每個有此傾向的人

都明白自己或面對事實

也有些人並不知道自己有興向變化的傾向.所以在正常的生活之下

該取的取

該嫁的嫁

內心的渴望卻隨著年齡不斷增加

是蠻累人的.香港一位已去逝的男藝人

初始追求多位女藝人

也論及婚嫁

但最終被一位同志

引導出他隱藏的性向

而成為同志.美國有一位男士

結婚二十多年

育有子女二人

他是經過心理醫生肯定之後做了變性手術的

他為了不傷害家人

避免子女受他人議論和羞辱

更怕失去親情

事前先和妻子兒女家庭會議

全家人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心理治療

及手術前的心理建設

在家人的祝福聲中進入手術室.不知道你的小孩多大了?是否能了解你的想法?人的一生有多少願望無法達成?有多少次在達成願望後

感受到那份真正的喜悅?有時候願望已成

但無歡樂

反而多了一份失落感.凡事三思而後行

不要做些傷人又不利己的事.如果你一定要做的話

請等待時機成熟時在做

作之前要確定你是否真正要變性

還是你只是有異裝的癖好

免得後悔麻煩.希望你冷靜思考

不要讓得不到的那份欲望侵蝕了你的心靈.祝 圓 滿ps.你好像不是Homosexual(GAY)

你應該是Bisexusl(BI)

不過在我看來你是一位變裝傾向的心理異常者

看醫生吧!兄弟.
加油!

加油!

︿_____︿
進然你想要當女生..那你為怎麼還要結婚 生兩個小孩...你老婆知道你會這樣嗎.!?.我是覺得你這樣子.如果你的家庭不知道..你會傷害你的家人.女生的內衣褲有怎麼好的..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治療一下..好好的維持你的家庭八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GAY,淺意識,心理,變性手術,Bisexusl,變裝,內心,高跟鞋,傾向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505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