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

關於性別的衣服穿著

請問一下 我是個男生 能不能穿 蘿莉塔 的衣服呢??連襪子跟鞋子也都是 蘿莉塔 的那種我心裡是不是有問題??請大大幫我個忙!!
你並沒有問題

若非存有犯罪意圖的行為

男兒身想女性裝伴

這其實在社會上

漸漸能成一被接受的風氣。

在日本便有專門為想男伴女裝的人士

諮詢並協助化裝穿衣拍照的專門店。

台灣也有一家

在台灣是一位名為王子的偽娘開的

走偽娘女僕咖啡風

店內也提供變裝諮詢等等。

接受過報章訪問。

可去google搜索。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可以呀你心理並沒有問題但是如果你是那種 穿了衣服要去猥褻女生的話很可能會吃上官司哦所以..版大請自重((汗
當然是可以的阿!!這樣並不奇怪就像很多女生想要穿很男生的衣服是一樣的道理而且現在社會那麼的開放即使穿了也不會有人覺得你奇怪

蘿莉塔無名,大學生了沒蘿莉塔,蘿莉塔 大學生,蘿莉塔小說,蘿莉塔風,蘿莉塔 整形,蘿莉塔服飾,蘿莉塔 ian,蘿莉塔電影,蘿莉塔系蘿莉塔,衣服,男伴女裝,襪子,性別,台灣,穿著,日本,女僕咖啡,google

同人文|CWT|輕小說|蘿莉|日本|漫畫|角色扮演|同人誌|周邊|線上漫畫|美男|小說|腐女|同人本|動畫|GL|漫畫展|鮮網|插畫|版權|BL|古裝|拍照|動漫展|印刷廠|正太|作者|cosplay|番外|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4053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