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到台北板橋玩

暑假和朋友到台北玩朋友是和家人去 自己是一個人去大部分時間就要自己去找地方玩(目前國2 對台北很不熟 到板橋大概會住在文化路 如果知道有關附近的各種資訊也麻煩提供一些)Q1.自己一個人去哪裡好玩?(只要好玩好逛都可以

文化路附近有推薦的商店也行)Q2.今年暑假也有動漫展嗎?有的話日期、時間、地點&大部分都是什麼動漫、動漫展裡會有什麼活動嗎?Q3.板橋哪裡有好吃的(小吃 餐廳 甜品…等都可以)Q4.關於搭捷運和動漫展需要注意些什麼嗎?謝謝!


我是台北人

之前在板橋念過書給你一些我的小建議:1. 自己一個人去哪裡好玩?(只要好玩好逛都可以

文化路附近有推薦的商店也行)板橋有個「南雅夜市」蠻好逛的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有玩的及賣衣服的攤位

我也常一個人去那邊閒晃

大概可以在那裡逛1~2小時板橋後站那邊附近也蠻多店家是賣衣服及鞋子的

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去那邊逛逛街買些東西~2.今年暑假也有動漫展嗎?有的話日期、時間、地點&大部分都是什麼動漫、動漫展裡會有什麼活動嗎?我上網查了一下

約在8/11-8/16左右。

但因為現在距離漫畫博覽會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找不到太多相關的資料

建議你要來板橋住前一周查詢看看

展覽地點是在市貿1館

距離捷運市政府站比較近。

附上第12屆漫畫博覽會的網址:http://www.ccpa.org.tw/index.phphttp://www.ccpa.org.tw/comic/3.板橋哪裡有好吃的(小吃 餐廳甜品…等都可以)板橋好吃的小吃我會去南雅夜市買

餐廳的話可以去板橋的遠東百貨逛順便吃了

板橋火車站二樓及地下B1也有美食小吃

都很不錯!板橋遠東百貨可以在板橋火車站搭免費接駁車即可到達。

4. 關於搭捷運和動漫展需要注意些什麼嗎?如果你要搭捷運去看漫畫博覽會

可以到板橋火車站裡面的捷運板橋站搭捷運(捷運板橋站是在板橋火車站裡面)漫畫博覽會就如同上述我提到的

等七月左右你再上網查會有更多參展的出版社、相關活動、票價等資訊才會公佈

現在資料比較少~5. 動漫展的門票多少錢?去年的單日門票是120元(提供給你參考)

便利商店還會開放預售票

如果你怕現場買要排隊麻煩的話

七月左右留意一下便利商店是否已經開放預售門票了***以上是我的小小經驗及看法

請考量我花費心思回答你的問題不要隨意將問題刪除!

若還有問題我可以幫上忙的我也會盡量回答你****
致理後門漢生西路那 有一間新開的拉麵烏龍麵專賣店 價格平實但是口味蠻到地的 而且招牌也很可愛喔 叫狐狸手打麵 吃看看

板橋美食,板橋監理站,板橋高中,板橋餐廳,板橋地方法院,板橋亞東醫院,板橋火車站,板橋皮膚科,板橋婦產科,板橋監理所板橋,文化路,台北,捷運,遠東百貨,文化路附近,南雅夜市,捷運板橋站,漫畫博覽會

中正紀念堂|故宮博物院|地熱|歷史博物館|紅樹林|礁溪溫泉|雪霸國家公園|傀儡戲|童玩節|林家花園|市立美術館|矮靈祭|郵政博物館|薰衣草森林|客家擂茶|鶯歌|頭城搶孤|基隆廟口|龜山島|南方澳|北埔老街|宜蘭四寶|國父紀念館|陽明山國家公園|龍山寺|三峽|

板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1608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