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

求解夢,這是我的前世嘛??回到古代

有一天我睡覺夢到我在古代..我看起來才30歲左右..很年輕不知道為何與人在廟裡發生爭執

都是一些村民鄉民..感覺意味著他們有很濃厚的一些保守觀念

..他們好像一直在阻止我做某些事情..不准我往廟裡去

好像認為我會破壞他的的傳統還是認為我不配進去的樣子..但詳細內容我不清楚..爾後我抱起一名小男孩(約2歲還3雖左右)..往廟裡的最裡端去

那裡供奉3個神明..(旁邊還有一堆人吆喝我不准進去)..我還是堅持抱著小男孩走進去

走進去時

我先向中間的神明拜拜

然後我聽到神明跟我講一件事(這件事情我先不說)..然後我轉向左邊和右邊的神明

都拜完之後..我有一種

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我

我終於看到神像了...後來我醒來了

去上廁所

回來又續夢...我夢到那名小男孩長大了

當大官了

他又回到廟裡

才得知那裡的村民有的傳統

要是能走到廟的最裡面去

就能夠聽到神明要對你說的話

但現在的我

早已過世很久了

為什麼呢? 小男孩回到廟裡

突然在腦海裡感應到一個畫面

畫面回到當初我抱著他直闖廟裡的情形

他看到了神明對我說

我若是死亡

就能為這個小男孩帶來榮華富貴..但這件事情沒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神明對我說了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神明對我說了什麼

只有在當下的個我才知道

我是在夢裡看到小男孩回廟裡的感應

我才知道我是為了讓他得到榮華富貴才選擇死亡

但夢中沒有出現我是怎麼死亡的

很多畫面都跳過)小男孩感應完之後

哭了...當我在夢中看到我為了讓他生活的很好

選擇死亡

 我一陣心酸酸的

但我始終不知道那名小男孩是誰

在夢中我感覺我並不認識他

卻一定要讓他過的很好

我有一種自己為什麼這麼偉大

為什麼寧願自己死亡

也一定要讓那名小孩發光發熱...故事到這...留下無解的謎現在的我是名女生

才26歲= =!

這個夢讓我好想哭...有一種很哀傷的感覺..榮華富貴的背後

藏了令人血淚類的故事... 哦~~補充一下 在夢中

我是年約30出頭

很年輕的男人
其實妳這個夢境是妳對自己是女兒身感到不好.妳寧願生為男兒身可以像男子漢一樣.表現出陽剛的氣息.可是潛意識裡面有這樣的想法也無濟於事啊.所以讓妳醒後覺得若有所失.不過嘛倒覺得現代的女人一點也不會輸給男人啊.畢竟人生的舞台是公平對待肯努力的人.
可能是你的前世裡

有一世是這小男孩當年的父親!

或是男性親屬。

也有可能是你的前世

正是這小男孩!

無論如何

這已是南柯一夢!

過去式了。

唯有把握當今現世

好好的演好妳的角色

享受在其中

並且使妳的心靈有個宗教信仰

那便是了。

不過

有另一種可能性的原因使妳作了此一夢境!

那就是那當年的小男孩

可能會出現在妳今世的世界中

換他還給你/妳前世之恩。

妳可以試著記錄下此夢境

並加以增刪潤飾其內容情節

使其成為一部動人的小說問市!

我搶著買來看!


小男孩同志,小男孩大男人,小男孩電影,小男孩英文,小男孩圖片,小男孩同志影片,夢見小男孩,夢到小男孩,小男孩大男人歌詞,小男孩長大小男孩,回到古代,神明,前世,有一天,死亡,感覺,我不配,心酸酸的,我好想哭

順天聖母|三山國王|走靈山|太上老君|靜坐|天蓬|救苦天尊|三清道祖|元始天王|千手觀音|修道|天上聖母|天語|祖師爺|修行|宮壇|大道公|燒香|真人|五母|天眼|北極大帝|霞海城隍廟|中元普渡|打坐|關聖帝君|保生大帝|觀音大士|修持|太歲|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2104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