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

我家有中輟生

我家小孩目前是高一中輟生

每天都往外跑問他去那裡也不講

我該用什麼辦法去查出他的行蹤?
我覺得先不用急著要查出他的行蹤第一個要先跟他當朋友打開他的心防讓他漸漸的接受你讓她慢慢的能回歸正常在來你必須去尋找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改變的點一定要找到這個點然後去跟他聊聊讓她打開心結這樣子小孩子才會回歸正常的生活記得如果遇到事情千萬先別急著生氣和罵他先把自己的脾氣和語氣都修飾過像當朋友一樣的問他他自然會慢慢改變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找志工(私人或公家機關)或教會協助他們知道和遇過的家庭問題可以給你很好的建議和幫助!!或是找他的表親 就是比較不相干的人 請他們問

中輟生的問題,中輟生造成的問題,中輟生輔導,中輟生 學校,中輟生定義,中輟生是什麼,中輟生復學,中輟生通報系統,中輟生 英文,關懷中輟生中輟生,家小孩,心防,小孩子,心結,朋友,聊聊,改變,回歸,記得

教案|國中|公立|轉學考|暑期輔導|私立|專題|技術學院|進修|學歷測驗|雙碩士|夜間|大學|綜合高中|高職|基測|體育班|宿舍|研究所|建教班|幼稚園|制度|科技大學|暑修|畢業|課程|專科|高中|國小|曠課|日間|

中輟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17005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