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

為什麼我【今生】是“男”的...而不是〝女〞的!?

我是男的~   我已經20歲了!

 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看卡通~美少女戰士         現在則比較喜歡看連續劇~青蛇與白蛇。

   反正重點就是我很〝女性化〞我擁有女人的心靈。

     我也很喜歡帥哥!

可~ 為什麼我【今生】是“男”的...而不是〝女〞的!?  這是前世的因果報應禍及到今生嗎?       我看的上眼的男人都嘛是屬於那種正常的

適合我的男人都嘛是我看不上眼的!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卻不喜歡他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性別並不是個重點也只能說這世你投胎為男兒身還是可以交男朋友或是要交女朋友也可以我有認識的朋友她們的靈是女生...但卻是跟你一樣男兒身兩個男生也是一對正處於交往狀態那是因為世俗的眼光把人都定義住了...如果真的要說看深入的話並不是那麼世俗了...而是每個人有權力去選擇所愛(愛不是執著)愛也不要定義的那麼淺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去佔有...而是先從朋友做起在去深入 參考資料 老師教悔
你可能要去看看心理醫生看看可不可以導正性向可能是你心靈受過自己不知道的創傷
性別也許不是最重要的即使你是女性一樣也會遇到相似的問題適合我的男人都嘛是我看不上眼的!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卻不喜歡他許多女性都問過我相似的問題你今生為何是男的而不是女的呢有可能過去世的你想要當男人試試看我有些個案是同性戀者只要沒妨礙到別人

只要自己開心

也沒甚麼不好同性戀者會遇到的煩惱異性戀者不見得不會遇到只不過情況有些不同罷了
在佛教來說.重感情的當女生.較理性的當男生. 因原有多種.也許上輩子你是女生.可能對男生太執著了.所以這輩子自己當男生.要板回中間一些.以免回不來.看來還是循著正道走比較少煩惱!習性問題都可改進的.加油! 附贈 : www.drbataipei.org/drby - 9k
因原有多種訂正為:因緣有多種. 須忍耐.如果這輩子走錯了.下輩子會更苦.學習自立自強.把心專注在工作上.或試著欣賞較堅強獨立的女性.

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美少女戰士結局,美少女戰士影片,美少女戰士遊戲,美少女戰士漫畫,美少女戰士歌詞,美少女戰士變身,美少女戰士h,美少女戰士r美少女戰士,青蛇與白蛇,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看連續劇,喜歡,因果報應,我的男人,兩個男生,女性化,朋友

神明|太子|伊斯蘭教|紅紙|口業|戒律|信仰|觀落陰|驅魔|印度教|解籤|財神爺|惡魔|吃素|靈媒|降頭|神像|神話|招魂|白蓮教|預言|四面佛|召喚|摩門教|作法|西藏|殺生|經書|契約|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606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